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cd卡碟怎么取出来
汽车cd卡碟怎么取出来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8:26

汽车cd卡碟怎么取出来 的最佳答案

汽车cd卡碟怎么取出来

汽车CD卡碟,先尝试把CD机恢复出厂设置,看看能不能取出。汽车的CD机,一般都有一个牙签大小的小洞,小洞里面有一个触点开关,用尖锐的东西(牙签或回形针)扎一下,即可恢复出厂设置。

如果上述方法不行,尝试采用断电法恢复出厂设置。把汽车电瓶断开,先断负极再断正极。断开5~10分钟左右。

这种方法有一定的风险性,因为不光是CD机恢复出厂设置,连系统时间、单次里程、驾驶员驾驶习惯信息等都会恢复出厂设置。

都不行的话,只能拆机了。如果拆机,建议去4S店或是专业的汽修店,让维修师傅进行操作。因为拆机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没有专用工具自己很难完成。

如果自己操作,过程当中出现问题,就更麻烦了。维修师傅都是专业的,相对靠谱一些。即便出现问题了,也可以让维修师傅解决,因为已经花了钱了。

CD卡碟,一般在换机的时候比较常见,原因是由于气候变化,导致润滑油失效引起。

以上就是 汽车cd卡碟怎么取出来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cd卡碟怎么取出来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面包车传动轴噪音处理
如果面包车传动轴噪音过大,可能是传动轴在转动过程中存在抖动,建议车友们去检查一下传动轴动平衡是否存在问题。面包车都是后驱的,后驱车都有传动轴负责向后桥传输动力。后桥上有差速器和主减速齿轮。如果传动轴在运转过程中噪音过大,可能是传动轴动平衡出...
白色车蜡不知道怎么选择
白色车蜡建议选择珍珠色系列,因为这种颜色的车蜡适合白色和银色车漆的车型,汽车打蜡可以为汽车的车漆提供更好的保护,同时还可以增加车漆的亮度。汽车打蜡是一项比较常见的汽车保养项目,如果是动手能力比较强的车主,可以自己动手打蜡,同时也可以到汽车美...
宝马gt是什么
宝马车型中GT的意思是:拉丁文GranTurismo,英文翻译为GrandTouring,Grand的意思是大,而Touring的意思是旅行。GrandTouring加在一起,其实是解作高性能跑车。宝马GT这个名字的寓意就是为了表达这款车的...
1.5和2.0排量有什么区别吗
2.0l发动机吸入空气的体积更多,所以需要喷射的燃油更多,2.0l发动机的动力更强,但是油耗也更高。排量是发动机的一个重要的参数,排量越大的发动机油耗越高,动力也是越强的。但是,很多厂家会使用涡轮增压技术来提高发动机的进气量。涡轮增压技术可...
suv费油吗
一般来说,suv会比轿车稍微费一些油的,但是相差不是特别的大。suv费油的原因主要包括汽车的自重和风阻系数比较大。另外,部分suv车型使用了大排量的发动机,也会引起费油的问题。1、汽车自重:一般来说,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汽车越重就越费油...
xt4和昂科威s怎么选?
xt4和昂科威s对比:1、尺寸方面:xt4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600mm、1881mm、1627mm;昂科威s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662mm、1883mm、1631mm。2、轴距方面:xt4轴距为2779mm;昂科威s轴距为2779mm。3、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