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大众帕萨特1.4T油耗
大众帕萨特1.4T油耗
更新时间:2024-04-28 08:23:45

大众帕萨特1.4T油耗 的最佳答案

大众帕萨特1.4T油耗

1.4t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大约是7.9升。

帕萨特是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这款车一共搭载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帕萨特搭载1.4t发动机的车型使用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种变速箱的传动效率高,换挡速度快。

使用双离合变速箱也是可以提升燃油经济性的。

汽车的油耗多少不仅与汽车本身有关系,还与驾驶员的驾驶习惯和行驶路况有关。

如果驾驶习惯比较激进,那汽车的油耗是比较高的,如果行驶的道路比较拥堵,那油耗也是比较高的。

如果经常在一些比较通畅并且平均行驶速度比较高的道路上行驶,那车子的油耗是比较低的。

如果经常在红绿灯比较多,并且走走停停比较多的市区道路内行驶,那汽车的油耗是比较高的。

在汽车从静止状态起步时,发动机需要输出很大的动力,此时油耗是比较高的。

如果汽车以一个速度一直行驶,理论上发动机并不需要提供动力,但是现实生活中有空气阻力,并且路面对汽车也是有阻力的,所以此时发动机只需要输出很小的动力来克服这些阻力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 大众帕萨特1.4T油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大众帕萨特1.4T油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奥丁2013款 2.4L 手动两驱豪华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奥丁2013款2.4L手动两驱豪华版是紧凑型SUV。以2013款2.4L手动两驱豪华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0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80mm,...
大众Eos2008款 2.0TSI DSG是什么级别的车?
大众Eos2008款2.0TSIDSG是跑车。以2008款2.0TSIDSG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47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80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DC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07mm,宽度1...
金鹰2010款 1.5L 手动导航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金鹰2010款1.5L手动导航版是小型车。以2010款1.5L手动导航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9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28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999mm,宽度1692mm...
长安CX302010款 两厢 1.6L 手动舒适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长安CX302010款两厢1.6L手动舒适型是紧凑型车。以2010款两厢1.6L手动舒适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51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50mm...
祥菱V2018款 1.5L 3.05米单排厢式DAM15R是什么级别的车?
祥菱V2018款1.5L3.05米单排厢式DAM15R是货车。以2018款1.5L3.05米单排厢式DAM15R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2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
海马骑士2013款 2.0L 手动都市精英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海马骑士2013款2.0L手动都市精英型是紧凑型SUV。以2013款2.0L手动都市精英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21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