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比亚迪秦燃油版的真实油耗
比亚迪秦燃油版的真实油耗
更新时间:2024-04-28 07:21:49

比亚迪秦燃油版的真实油耗 的最佳答案

比亚迪秦燃油版的真实油耗

比亚迪秦燃油版的真实油耗在6-7L左右,作为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这款车的油耗表现还是可以的。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9马力,最大扭矩为148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表现离不开一项前沿的发动机技术,这台发动机采用了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这项技术可以使气门行程随发动机转速适时调整。

在低速驾驶汽车的状态下,气门行程变短以提高进气效率,空气和燃油之前可以高效的结合并且燃烧,为发动机提供了更好的低扭输出。

在高速行驶的状态下,气门行程增长,发动机在工作的过程中,以获得更顺畅的进排气,使发动机的做功更加稳定。

而且采用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增强进气效率就能意味着发动机会拥有更好的燃烧效率,精确的进气量配合精确的燃油喷射,进一步提升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

以上就是 比亚迪秦燃油版的真实油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比亚迪秦燃油版的真实油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标志508电脑诊断头在哪里
标致508的电脑诊断头位于方向盘的下方与刹车踏板的上方之间的区域,找到一个刻有OBD的卡扣,拉动卡扣并将卡扣打开就可以看见标致508的电脑诊断插口了。当我们车辆亮起故障灯时,机修师傅在检查我们的车辆的故障信息时才会用电脑插入电脑诊断头,通过...
宝马2系旅行车停产原因是什么
因为它在中国市场销量相对比较低迷,到了2020年月销量已经是个位数了,5月份仅仅出售1台。对此宝马总裁表示宝马2系进入待停产阶段,并且已经不再推出新车型了。即使宝马2系在终端一直保持比较大的优惠,但其销量仍然不理想,虽然它是国内少见的有着7...
轮速传感器坏了亮哪些故障灯
轮速传感器坏了的话ABS故障灯就会亮起来,并且同时还会出现汽车怠速时发动机不稳、加速性能下降以及起步或行驶中减速停车的时候出现瞬间熄火等现象。ABS系统中都设置了电磁感应式的轮速传感器,是安装在主减速器或变速器里面的由永久磁铁、磁极、线圈以...
哈佛f7x那个和F7一样高吗
哈弗F7X的高度要比F7低30mm。FX7车身高度是4620mm,宽度是1846mm,高度是1660mm,轴距是2725mm,而且车子是溜背设计,外形上相对是比较时尚的。哈弗F7是一款紧凑型SUV,使用的动力总成和哈弗H6和哈弗FX7是一直...
电动车整车编码看不清怎么办
需要到车管所进行备案,然后再去专业修理厂重新刻字。车架码也就是vin码,相等于是汽车身份证号码,是唯一的且不允许篡改的,当车架码出现了锈蚀就要去备案以后马上修复。一般当发动机号码、车辆识别代码因为磨损、锈蚀或是事故等原因从而导致辨认不清或损...
荣威空调冷风怎么开
启动汽车以后,打开吹风机,然后再将A/C开关打开,最后将冷热转换扭旋转到蓝色位置即可。若是带有自动空调的,按下auto按键以后再按量AC键即可。汽车空调系统主要是对车厢内空气进行制冷、加热、换气和空气净化的装置,能够提高乘车的舒适性。荣威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