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旗云1在哪年上市的
旗云1在哪年上市的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0:50

旗云1在哪年上市的 的最佳答案

旗云1在哪年上市的

这款车是2004年上市的。

旗云是奇瑞旗下的一款小型汽车,这款车搭载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5kw,最大扭矩为132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32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4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3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kw,最大扭矩为115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3000到3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旗云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纵向拖曳臂悬架。

以上就是 旗云1在哪年上市的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旗云1在哪年上市的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宝马3系的强劲对手 来自意大利的阿尔法罗密欧朱丽叶
宝马3系一直是b级车中的运动标杆,无数热爱驾驶的消费者在购车时首先会想到宝马3系。时至今日,宝马3系已经及经过了7代的进化,第七代宝马3系在2019年也已经正式上市了。第7代宝马3系的国产版车型全系使用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进口版m34...
宝马m8双门版车身尺寸多大
宝马m8双门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是4873毫米,1912毫米,1381毫米,轴距为2827毫米。宝马m8双门版是一款四座车型。宝马m8全系使用了一款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宝马m8的4.4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v8发动机拥有600马力和75...
福特f150 3.5t真实油耗
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为15.5升。福特f150是福特旗下的一款皮卡车,这款车的轴距为3685毫米,长宽高分别是5907毫米,2083毫米,1954毫米。福特f150是一款四门五座皮卡车。福特f150使用了一款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这款...
转弯灯是上左下右吗?
转弯灯不是上左下右,转向灯是驾驶证正对方向盘,在左手边的拨杆。是上右,下左,即推开=远光,拉近=近光。转向灯是在机动车辆转向时开启以提示前后左右车辆及行人注意的重要指示灯。转向灯灯管采用氙气灯管,单片机控制电路,左右轮换频闪不间断工作。转向...
浦东机场出发层限速
这个地方的限速是20公里每小时,车友们在这个地方行驶时一定要遵守限速规定。在有些特殊路段限速会很低,因为这样是为了安全。在道路上行驶时,一定要严格遵守限速规定,否则会影响安全。在公路上行驶遵守交通规则并不是为了不罚款不扣分,而是为了自己和他...
车主提交3样凭证 轻松拿到车检标志
6年内私家车免检新政已于9月1日起正式实施,昨日,西安市车管所、交警社区服务站等窗口都迎来了首批办理免检业务的车主。记者发现,整个流程十分便捷,符合免检条件的车主只需提供3样凭证,填写机动车检验标志申请表后,5分钟就能领取机动车检验标志。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