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丰田chr是小型车还是紧凑型
丰田chr是小型车还是紧凑型
更新时间:2024-04-28 10:30:12

丰田chr是小型车还是紧凑型 的最佳答案

丰田chr是小型车还是紧凑型

这款车属于小型suv车型,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这款车搭载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6kw,最大扭矩为203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6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400到48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这款车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

这款车上市后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欢迎,这款车的外观设计非常好看,开起来操控很好,但是这款车的车内空间是比较小的。

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车友们可以去当地的丰田4s店看车试驾。

丰田chr的指导价格是14.18万元到17.88万元,这款车的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适合一些刚工作不久的年轻人。

丰田chr的内饰和外观设计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丰田chr的2018款车型就有已经符合国六标准的配置了,如果所在地区已经实行了国六标准,那就要购买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了。

如果所在地区没有实行国六标准,那可以购买符合国五排放标准的车型。

以上就是 丰田chr是小型车还是紧凑型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丰田chr是小型车还是紧凑型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奇瑞a5遥控钥匙失灵解决方法是什么?
奇瑞a5遥控钥匙失灵解决方法是:1、把车钥匙插上拧到接通电位置第二挡acc,停20秒;2、按住钥匙上的任意键,把车钥匙拧到第三挡no打火;3、行车电脑和钥匙芯片从新匹配成功即可;4、换车钥匙电池。以奇瑞A5的2009款1.5L标准版为例:其...
面包车加装空调步骤有哪些
加装空调需要先安装压缩机支架,然后安装压缩机。下一步是安装蒸发箱总成,最后要安装好管道,这样就加装完成了。不带空调的面包车都是预留空调管道的,所以加装空调非常简单。空调是汽车上非常重要的舒适性配置,在冬季和夏季,每天都是需要使用空调的。空调...
科目二定点停车怎么为标准?
科目二定点停车以下面这些为标准:1、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时驾驶员考试中科目二的一个考核点,要求在坡道上的固定位置停车(坡度≥10%,坡长≥30米),考察方向、制动、离合器三者的协调配合。目的是为了培养学员准确判断车辆的位置,正确使用制动、挡位...
汽车降温风扇怎么控制?
汽车降温风扇控制的方法如下:1、汽车空调风扇是开了空调就转啊,不管你是制冷,制热或是换气,都在转,转速用调速电阻或调速模块来控制的,你在扭动风量旋钮的时候就是在选择不同转速;2、自动空调AUTO模式运算后自动调节。水箱风扇是在发动机冷却水温...
福克斯改装17寸轮毂多少钱?
福克斯改装17寸轮毂需要的费用:1、一般来说加装一个17寸的轮毂应该在1000到1500左右,可以参考一下这个价格比较合理;2、不建议随便更换车子的轮毂轮胎尺寸大小,影响车子的年审的;3、加大需要匹配更扁的轮胎,这样的话就降低了舒适度和增加...
380t是多大排量?
380t是2.0升排量,是2.0T涡轮增压高功率发动机,此发动机配备了按需控制的燃油供给系统,每缸四气门,可变进气歧管以及进排气凸轮轴连续可调装置,汽油被直接喷入燃烧室里面,单活塞高压泵的共轨高压喷射系统负责提供精确的燃料。排量是指每行程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