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私家车怎么加入滴滴 加入的条件是什么
私家车怎么加入滴滴 加入的条件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2:19

私家车怎么加入滴滴 加入的条件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滴滴打车现在基本上人人都在使用,很多司机都希望加入滴滴打车,那么司机车想要加入滴滴需要什么样的条件呢,怎样加入。

“滴滴出行”App改变了传统打车方式,建立培养出大移动互联网时代下引领的用户现代化出行方式。较比传统电话召车与路边扬招来说,滴滴打车的诞生更是改变了传统打车市场格局,颠覆了路边拦车概念,利用移动互联网特点,将线上与线下相融合。

私家车怎么加入滴滴 加入的条件是什么

从打车初始阶段到下车使用线上支付车费,画出一个乘客与司机紧密相连的o2o完美闭环,最大限度优化乘客打车体验,改变传统出租司机等客方式,让司机师傅根据乘客目的地按意愿“接单”,节约司机与乘客沟通成本,降低空驶率,最大化节省司乘双方资源与时间。

要想加入滴滴专车(快车)对车型有要求,包括舒适型,商务型和豪华型。其实只要车价在7万以上,都可以加入滴滴专车。不过,所有新注册的滴滴司机都是从滴滴快车做起,做满20单,可以升级成为专车。

做滴滴专车的收入情况还是很可观的,不然不会满大街都在跑滴滴,目前在各大城市的滴滴专车收入状况有所区别,一般情况是一线城市5000-10000,二线城市3000-6000,看你怎么跑,跑的越多收入越高。

加入条件如下:

1)拥有一辆本地牌照的车(行驶证上可以不是自己的名字)

2)该车的裸车价在7万元以上,车龄在8年以内

3)本人拥有C1及以上驾照,驾龄3年以上

如果你满足以上条件,可以登录滴滴网站,在线填写资料,完成申请流程。

1.扫描二维码之后,出现司机加盟界面,点击"我有车,我要加入",输入你的手机号码及验证码,登录。

2.完善个人资料:选择所在城市,填写身份证号、车型、车牌号,上传驾驶证和行驶证的正本照片(可以即时用手机拍照)。点击"保存"。

3.在线学习:看完之后在页面最下方点击"完成学习"。

4.恭喜你注册成功。之后需要等待滴滴工作人员对你的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24小时内您会收到一个登录密码及下载滴滴专车司机端的链接,安装好之后打开司机端您就可以上路接单了。

司机必须提供出租车号和监督卡号以及出租车公司等相关信息,每个出租车司机都有自己独立的而且唯一的监督卡号。

至于为什么会出现私家车“抢单”的情况,很有可能下载打车软件的人确实是一名出租车司机,所有信息也都是真实的,只是司机在下载软件之后开什么车,软件公司就无法审查了。有些司机确实在利用倒班时间,开私家车继续“抢单”拉活。

还有一种情况,有些出租车司机不会使用打车软件,他们便将个人信息“借给”私家车司机,这样私家车司机也可利用打车软件来“抢单”。

以上就是 私家车怎么加入滴滴 加入的条件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私家车怎么加入滴滴 加入的条件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君阁2011款 2.0L 自动挡豪华型尺寸是多少?
以2011款2.0L自动挡豪华型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615mm,宽度1775mm,高度1805mm,轴距2720mm。其是一款MPV,油箱容积为65L。2011款2.0L自动挡豪华型最大马力是170ps,最大扭矩是190nm,最大功...
上汽大通V802018款 2.5T 6挡手动商旅长轴高顶14-15座尺寸是多少?
以2018款2.5T6挡手动商旅长轴高顶14-15座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5700mm,宽度1998mm,高度2552mm,轴距3850mm。其是一款客车,油箱容积为80L。2018款2.5T6挡手动商旅长轴高顶14-15座最大马力是1...
奇瑞QQ32005款 0.8L 舒适型尺寸是多少?
以2005款0.8L舒适型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550mm,宽度1495mm,高度1485mm,轴距2340mm。其是一款微型车,油箱容积为35L。2005款0.8L舒适型最大马力是52ps,最大扭矩是70nm,最大功率是38kw,其...
夏利2004款 N3 1.3L 两厢基本型尺寸是多少?
以2004款N31.3L两厢基本型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745mm,宽度1615mm,高度1385mm,轴距2340mm。其是一款小型车,油箱容积为37L。2004款N31.3L两厢基本型最大马力是87ps,最大扭矩是110nm,最大...
永源A3802010款 1.6L 手动5门标准型尺寸是多少?
以2010款1.6L手动5门标准型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295mm,宽度1770mm,高度1680mm,轴距2515mm。其是一款小型SUV,油箱容积为57L。2010款1.6L手动5门标准型最大马力是101ps,最大扭矩是134nm...
LANCER2008款 2.4 EX 豪华运动版尺寸是多少?
以2008款2.4EX豪华运动版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70mm,宽度1760mm,高度1490mm,轴距2635mm。其是一款紧凑型车,油箱容积为59L。2008款2.4EX豪华运动版最大马力是170ps,最大扭矩是226nm,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