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朗逸plus怎么收倒车镜
朗逸plus怎么收倒车镜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9:50

朗逸plus怎么收倒车镜 的最佳答案

朗逸plus怎么收倒车镜

这款车的后视镜是没有电动折叠功能的,这款车的后视镜只能用手掰。

朗逸plus是最新款的朗逸车型。

这款车一共搭载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款朗逸已经不再使用老款车型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了。

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16马力和20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可以在5000转每分钟的时候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2000到3500转每分钟的时候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50马力和2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在5000转每分钟的时候可以输出最大功率,在1750到3000转每分钟的时候可以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113马力和14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在6000转每分钟的时候可以输出最大功率,在3900转每分钟的时候可以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以上就是 朗逸plus怎么收倒车镜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朗逸plus怎么收倒车镜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发动机水温过高会缺水吗?
发动机水温过高会缺水。发动机水温过高一般都是缺水造成。温过高要马上靠边停车(不要熄火),然后检查水箱有没有水。发动机持续过热,会导致发动机部件损坏、启动无力、怠速不稳,严重会导致自燃。发动机水温过高的处理办法如下:1、冷却水不足造成的发动机...
探岳330和380动力差距
330tsi车型和380tsi车型的马力相差34匹,扭矩相差30牛米。330tsi车型使用了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380tsi车型使用了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探岳是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这款车的轴距为2731毫米,长...
更换刹车油教程是什么?
更换刹车油的教程:1、需要先把车子停好,然后机盖打开,刹车油盖打开,再把油抽出来;2、车子升起来后,找到刹车里面旁边的有颗螺丝,然后把它拧开,油滴出来之后拿抽油机抽出,抽的同时把新的刹车油倒在机盖的油壶里面,抽个三分钟之后拧紧拔掉抽下一个;...
全速自适应巡航什么意思
机动车辆每小时180公里以下的时速,可开启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是在自适应巡航系统上升级而来,具有的自动刹车功能,准确的和前方车辆保持安全距离,功能区别于定速巡航系统。机动车辆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属于是一种智能化的自动控制系...
嘉年华减震器一般多久换?
嘉年华减震器一般4年或2万公里换,具体以先到的为准。以嘉年华2014款两厢1.0GTDi自动劲动型为例,其属于小型车,车身尺寸是:长3980mm、宽1722mm、高1470mm,轴距为2495mm,油箱容积为42l,整备质量为1155kg。...
东南汽车dx3胎压怎么复位?
东南汽车dx3中控屏幕上的胎压监测功能设置的方法:1、车载智能系统上的胎压监测功能只有在车辆停止时进行设置;2、打开点火开关,通过转向柱开关或多功能方向盘上的切换按键进入到组合仪表菜单,选择“舒适系统设置”,点击“轮胎压力”选项;3、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