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8款迈腾保养灯归零
18款迈腾保养灯归零
更新时间:2024-04-27 21:12:00

18款迈腾保养灯归零 的最佳答案

18款迈腾保养灯归零

第一步:关闭点火开关,并按住组合仪表盘上的“0.0”按键。

第二步:打开点火开关,屏幕出现以下信息时,松开“0.0”按键。

信息如下:Reset oil change service?或者Reset inspection service?

第三步:再按一下“0.0”按钮,保养提醒就会自动消除。

迈腾的原版车型是帕萨特B6,这也是一汽大众建厂以来生产和销售的第一款B级车,2011年正式引入国内。

2019款迈腾分为国五和国六版本,分别在2018年10月和2019年5月上市,销售价格在13.61万到25.91万之间。

一、外观:

新款迈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6mm、1832mm、1464mm,轴距为2871mm。

新款迈腾的前进气格栅采用横向拉伸设计,上面有四根镀铬装饰条,引擎盖有两条尤为明显的线条,整个前脸的层次感显得很足,更加霸气,攻击力更强。

二、动力:

新款迈腾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全系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1.4T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最高车速为218千米/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6秒。

2.0T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7千瓦,最大扭矩为320牛/米,最高车速为230千米/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5秒。

以上就是 18款迈腾保养灯归零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8款迈腾保养灯归零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欧蓝德使用了什么变速箱
截止到2019年9月,市面上在售的欧蓝德全部为2019款,全系采用了CVT无级变速箱(模拟6挡)。市面上在售汽车的变速箱一般分为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其中,手动变速箱一般分为5挡手动和6挡手动,自动变速箱一般分为6挡手自一体、8挡手自一体...
天籁蓄电池多久换一次?
天籁蓄电池3-5年更换。蓄电池是汽车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可分为传统的铅酸蓄电池和免维护型蓄电池。具有不需添加任何液体,对接线桩头,电量储存时间长等优点。以下是蓄电池的作用:1、启动发动机时,给起动机提供强大的起动电流(10A左右);2、当发电...
欧尚空调臭味什么原因
欧尚空调臭味什么原因当发现长安欧尚车辆的空调散发难闻的臭味时,很可能是因为空调滤网和空调里面的铜片积聚了灰尘导致的。空调内的热交换器翅片间,一旦沉积满了灰尘,就可能产生堵塞的后果,从而就会形成一股异常的气味,随着空调的开启,气味也会随之飘散...
汽车气囊多少钱?
一套原厂的安全气囊系统售价在3000到5000元不等:1、安全气囊最早是由赫特里克于1953年8月提出,并获得了美国“汽车缓冲安全装置’’专利。随着各国车辆安全标准的制定,安全气囊的装备率越来越高。欧洲及美、日等国家汽车上的安全气囊的装备率...
悦动后排座椅怎么拆
悦动后排座椅怎么拆首先需要将座子的两个螺丝拆掉,然后其前面是卡子,此时需要从后面把座子使劲往上抬起来,拽起来之后就可以拆靠背的螺丝,一共有4个,分别是靠近门边的两个和中间两个,这时候只需要用力向上提即可,将所有螺丝拆掉之后就可以将座椅取下来...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外循环怎么打开?
威朗没有外循环按键,只有一个内循环的按键,那就是把内循环按键按亮,此时就是内循环状态,把内循环按键按灭,就是外循环状态。有的车有两个开关,内外循环各一个,一个箭头从小车外指向车内的就是外循环开关,一个箭头在小车内回转的就是内循环。如果把外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