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转向助力油应该多久换一次
转向助力油应该多久换一次
更新时间:2024-04-29 05:41:38

转向助力油应该多久换一次 的最佳答案

转向助力油应该多久换一次

正常情况下,应该每隔2年或4万公里更换一次转向助力油。如果自己的汽车使用了电动转向助力系统,那是不需要更换转向助力油的,因为电动转向助力系统根本就不需要使用转向助力油。在平时用车时,一定要按时保养自己的爱车。

只有电子液压转向助力系统和机械液压转向助力系统才需要使用转向助力油。

电子液压转向助力系统和机械液压转向助力系统都有转向助力泵,并且也都有液压机构。

电子液压转向助力系统的转向助力泵是依靠电动机带动的,机械液压转向助力系统的转向助力泵是依靠发动机带动的。

使用电动转向助力系统的汽车方向盘更轻,并且可以改变转向比和转向助力的轻重。

使用液压转向助力系统的汽车方向盘更重一些,但是液压转向助力系统的路感回馈更加直接,所以很多热爱驾驶和操控的人是比较喜欢液压转向助力系统的。

汽车的转向系统关乎到汽车的操控性,不同汽车厂商的工程师对转向助力系统的调校也是不同的。

建议大家在买车时亲自去试驾感受,只有这样才能知道这辆车到底适不适合自己。

以上就是 转向助力油应该多久换一次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转向助力油应该多久换一次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1357代码怎么解决,1357代码是什么意思?
违章代码:1357是什么意思: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时未停车让行的记分(扣分):3分罚款金额:20-50元其他处罚:警告查询说明:1357车辆交通违章代码查询服务由车小九提供,可以查到1357违章代码是代表什么意思,扣分吗,具体扣几分,罚款...
日产智行电台如何收费?
你可以问问汽车销售吖。车辆的功能建议你翻看一下随车的说明书,上面讲解的很清楚的:1、日产智行(NissanIntelligentMobility),提出面向未来的造车理念:“以先进的日产智行重新定义人与车的关系,让汽车成为你的出行伙伴,共同...
途观空调滤芯多久换一次?
途观空调滤芯1万公里换一个,空调滤芯是在汽车空调位置安装的一种滤芯,可以吸收粉尘颗粒,减轻呼吸道疼痛,减少对过敏者的刺激,保护空调冷却系统。以2022款330TSI途观自动两驱舒享版为例,其车身结构为5门5座SUV,车身尺寸是:长4733m...
汽车第二次保养需要更换什么?
汽车第二次保养需要更换的东西以及检查的项目如下:1、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放油螺栓垫片;2、四轮定位,每10000公里进行一次,4S店将处理的,如果没有的话,可以建议做四轮定位;3、需要清洗的部位:空调滤清器;空气滤清器;用压缩空气清洗后再...
新车第二次保养多少公里合适?
新车第二次保养,这个是和车辆类别及型号有关的,一般应该是在10000到15000km左右:1、汽车的第二次保养是对行驶一定里程的机动车辆进行的,以检查、调整为中心的保养;2、保养范围是:检查调整发动机和电气设备的工作情况,拆洗机油盘和机油滤...
denzr是什么牌子的车?
denzr是腾势的车。denzr是深圳腾势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所拥有的品牌,是比亚迪与戴姆勒合资双方共同打造的中国首个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品牌。denzr腾势是深圳腾势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势汽车)推出首个致力于新能源的汽车品牌。腾势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