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杜卡迪959油耗
杜卡迪959油耗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4:57

杜卡迪959油耗 的最佳答案

杜卡迪959油耗

杜卡迪959油耗在7L左右,杜卡迪959车型的自身重量在400kg左右,因为这款车自身的重量,加上发动机的自身排量,所以产生的油耗高一些。

杜卡迪959的定位是趴赛,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一台L2水冷四冲程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107.4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3.4秒即可完成,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极速可达256公里/小时。

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056*746*1115mm。

在外观方面,这款车与之前的899 Panigale基本采用了相同的设计理念,但是在细节方面,这款车还是做出了一些优化,汽车的外观采用更多运动化套件,主要的目的是为了降低在行驶过程中产生的风阻。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搭载的发动机符合最严苛的欧4排放标准,这台发动机在气缸头、离合边盖、正时链条、齿轮和导链上均做出了一些改变,相对于上一代车型不仅仅是排量的增加,在动力方面的表现更加强劲。

以上就是 杜卡迪959油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杜卡迪959油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阿斯顿马丁vantage是什么车
这是阿斯顿马丁旗下的一款双门双座跑车,这款车的外观设计非常好看,并且动力和操控都是很强的。vantage有v8vantage和v12vantage。v8vantage搭载了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75kw,...
汽贸买车风险大吗
汽贸买车是有风险的,不过风险不会太大。只要去正规的汽贸店,正常情况下是可以避免的。汽贸买车,可能有以下几点风险:1、刚买完车,汽贸店倒闭了。这种情况非常少见。2、买到的库存车、问题车。这个可能性是比较大的。3、如果车辆在保修期内真的出现问题...
陆地巡洋舰是什么级别的suv
陆地巡洋舰就是丰田普拉多,根据丰田汽车的官方介绍,陆地巡洋舰的车身尺寸为4840*1885*1890mm,属于一款中大型suv。陆地巡洋舰全系搭载了一款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它采用的是分时四驱系统,前后使用...
宝马x3轮胎型号规格是多少?
宝马x3轮胎型号规格是245/50R19,宝马x3的长宽高分别是4717mm、1891mm、1689mm,轴距是2864mm,搭载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是每小时210千米。这款车的驱动方式为前置四驱,四驱形式为适时四驱,中央差速器...
安全带插了还报警
如果将安全带插好了还是报警,那就是安全带的传感器出现了问题,遇到这种情况后去换一个传感器就可以了。安全带是汽车上一个非常重要的安全配置,在乘坐汽车和驾驶汽车时,都需要将安全带系好。汽车上都是有安全气囊的,有很多车友是比较在乎这个配置的。但是...
成都二手车过户地点在哪
一共有两个地点,第一个地点:成都东华二手车交易大厅。位置在成都市武侯区九兴大道九号。第二个地点:成都宏盟二手车交易大厅。位置在成都市双流县白家大件路。办理过户手续步骤如下:办理时需要去当地车管所领取车辆过户申请表和协议书并且填写。需盖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