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卡罗拉后视镜加热在哪
卡罗拉后视镜加热在哪
更新时间:2024-04-27 16:50:42

卡罗拉后视镜加热在哪 的最佳答案

卡罗拉后视镜加热在哪

卡罗拉的后视镜加热按钮在空调的风量控制旋钮中间,按下这个开关后,后挡风玻璃和后视镜都会开启加热功能。

后视镜加热几乎成为每辆汽车的标准配置了,后视镜加热功能是通过电加热丝实现的。

在一些特殊天气下,打开后视镜加热功能可以不影响驾驶员观察后视镜。

打开后挡风玻璃加热后,一会就会自动关闭,这不是出现了故障,而是为了保护后挡风玻璃上的加热片,这是正常的。

如果所在地区经常下大雨,那可以购买一瓶防雨剂喷在后视镜和前挡风玻璃上。

防雨剂会在玻璃上形成一层膜,这层膜可以让小水滴快速流下,这样就不会影响驾驶员的视线了。

如果所在地区经常下大雨,可以购买一套排水性能比较好的轮胎,这样可以提升下雨天行驶的安全性。

大部分汽车的后视镜加热按钮都在主驾驶车门上,这个按钮一般在后视镜角度调节旋钮附近。但是,有些车会将后视镜加热按钮设计在中控台的空调控制面板附近。如果车友找不到自己车子的后视镜加热按钮,可以仔细阅读一下说明书或使用手册。

以上就是 卡罗拉后视镜加热在哪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卡罗拉后视镜加热在哪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驾驶证满期换证需要提供什么?
驾驶证满期换证需要提供机动车驾驶申请表、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原机动车驾驶证、本人近期正面免冠(非制服)一寸白底彩照两张、机动车驾驶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暂住人员还需提供有效的暂住证。驾驶证又作“驾照”,是政府交通部门发给具有驾驶资格人士...
昂科拉一键启动开关在哪
昂科拉一键启动开关在哪别克昂科拉一键启动的开关按钮位于转向柱右侧处。其主要的作用是不需要使用机械钥匙,就可以将汽车启动,只要将车钥匙放于车辆的感应处附近即可。不过,虽然不需要使用机械钥匙,但是车辆还是会有机械钥匙孔的设置,以防一键启动失灵。...
2019款五菱宏光plus报价多少钱?
2019款五菱宏光plus售价区间为4.28万—5.18万元:1、五菱宏光PLUS采用了全新的“平行矩形”设计语言,不仅拥有融入了微曲、平行矩形等元素的车身线条和延续了五菱经典的前格栅和镀铬条元素的前脸,其飞翼透镜前大灯、宽稳大气的“鼎”字...
紧凑型suv和中型suv的区别是什么?
紧凑型suv和中型suv的区别是:尺寸不同:紧凑型suv的长宽高在4200到4750毫米之间;中型suv的长宽高在4300到4850毫米之间。轴距不同:紧凑型suv的轴距在2600到2760毫米之间;中型suv的轴距在2650到2800毫米...
车子年审多少年一次?
车子年审时间分为:营运载客汽车5年以内每年检验1次,超过5年的,每6个月检验1次;载货汽车和大型、中型非营运载客汽车10年以内每年检验1次,超过10年的,每6个月检验1次;小型、微型非营运载客汽车符合6年免检条件的,6年内无需上线检测,每2...
停车取卡怎么看点位
1、快接近取卡处的时候,减慢车速,把头伸出去盯住左边那段黄线,缓缓移动车身。2、左边轮胎跟黄线保持30-50公分左右距离,注意直线行驶,车轮不要压到线。3、到达取卡处,记得离合器、刹车同时踩下,挂空档、拉手刹,然后再取卡。4、起步前方向盘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