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购车为什么没有给合同
购车为什么没有给合同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6:36

购车为什么没有给合同 的最佳答案

购车为什么没有给合同

只要是在正规4S店购车,正常情况下,是有合同的。4S店如果不给合同,一般是出于对他们自己利益的考虑。

正规的4S店都有专门的购车合同,并且盖有该店的公章,是有法律效力的。后续如果出现问题,合同就是证据,也是对消费者权益的一个保障。因此,作为消费者应该要求给合同。

虽然购车合同在理论上,对于提车包括提车以后办理车辆的任何手续都起不到作用,但是不代表购车合同就可有可无。因为合同上一般都会明确规定购车时的赠品以及相关事项。

举个例子:后续用车的时候,发现4S店少给安装了行车记录仪,这时候合同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如果没有合同,4S店肯定不会承认。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有的4S店给的不是合同,是一份协议,两者性质是一样的。如果没有合同,有协议也是可以的。另外,车主应该拿到的是合同或者协议的原件而不是复印件,因此要多加留意。

以上就是 购车为什么没有给合同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购车为什么没有给合同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宝马x3雨刮器喷水口喷不出水怎么办
宝马x3雨刮器喷水口喷不出水怎么办当汽车的雨刮器无法喷出水的时候有可能是喷水口出现堵塞现象,需要采用细针插入喷水口来回搅动,再打开汽车雨刮器进行喷水就可以了,或者是因为缺少玻璃水,需要及时添加。宝马x3的定位是SUV车型,保留了越野车型的宽...
g开头的是什么车?
g开头的是广汽传祺的汽车,广汽传祺是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整车、发动机、汽车用品以及进行汽车工程技术的研究和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8年7月21日,总部位于广州市番禺区。旗下车型包括:传祺GA4、传祺...
什么是定速巡航
定速巡航系统(CRUISECONTROLSYSTEM)缩写为CCS,又称为定速巡航行驶装置,速度控制系统,自动驾驶系统等。其作用是:按司机要求的速度合开关之后,不用踩油门踏板就自动地保持车速,使车辆以固定的速度行驶。采用了这种装置,当在高速...
车辆保险过期多久会怎样?
脱保后的风险:1、车辆如果脱保,没有及时续保,那么如果不巧被交警叔叔看到了,是要扣车扣分的;2、车辆如果脱保,没有及时续保,那么如果不巧发生刮擦,全部损失都得自己扛了;3、所以,建议赶紧去续保,脱保后车辆办理续保,可要求出单即时生效,大多数...
2019款福特锐界内饰怎么样?
2019款福特锐界这款车内饰挺好看的:1、新款和老款的外观设计区别还是很大的,风格完全不同,全新ST车型,外观运动时尚,中网采用了全黑处理,比较精致时尚,整体非常年轻运动,老款车型的外观前脸采用了粗壮的镀铬装饰形成进气格栅,气场非常强大,气...
奔驰c200l多少钱落地?
奔驰c200l的价格:1、奔驰C200L的定位是一台中型车,整车的外观设计时尚运动,并且有大标和小标之分,大标车型的外观看起来更加的张扬有力;2、在同级别的车型中C200L的售价是属于比较高的,同样优惠的幅度也比较少,这主要是奔驰汽车的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