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换完刹车片 吱吱响
换完刹车片 吱吱响
更新时间:2024-04-29 15:55:17

换完刹车片 吱吱响 的最佳答案

换完刹车片 吱吱响

换完刹车片刚开始的一段时间老吱吱响是正常情况,只需将其磨合一下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一直响就不正常了,需要到维修厂或者4s店请专业人士进行查看。

汽车换完刹车片出现异响的原因包括刹车片不贴合、刹车片里有异物、刹车片没有磨合好等。

1、刹车片不贴合:

如果新的刹车片在装配时没有很好的与卡钳贴合,就会引起摩擦从而造成异响,这种情况要将刹车片拆下来重新装配。

2、刹车片里有异物:

如果刹车片和卡钳里不小心进入了沙石等异物,也会因为摩擦而产生异响,这种情况要对其进行清理。

3、刹车片没有磨合好:

当车辆新换了刹车片,出现异响是正常情况,只要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异响情况就能自动解决。

以上就是 换完刹车片 吱吱响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换完刹车片 吱吱响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汽车保养按时间还是公里数
汽车保养既可以按照时间也可以按照公里数两个指标决定,一般看汽车厂商采用哪个指标。汽车保养可以保持汽车整洁,保持汽车的技术状况,正常消除汽车隐患,延长汽车的使用周期。通过对汽车相关部位进行检查清洁,润滑调整和更换某些零件的工作,包括对汽车发动...
加油站可以买汽油带走嘛
加油站一般不向个人出售汽油带走,需要提供当地派出所开具的汽油购买证明到附近的加油站购买。汽油主要作为汽车点燃式内燃机的燃料,是世界上用量最大的轻质石油产品,根据用途可以将汽油产品分为航空汽油车用汽油和溶剂汽油三种,汽油具有蒸发性,抗爆性,安...
欧蓝德钛灰和棕色区别是什么
欧蓝德钛灰和棕色只是颜色有区别,汽车的各项配置和汽车的内饰搭配完全一致。欧蓝德是三菱汽车集团第1辆采用轿车底盘生产的SUV,运用了三菱轿车的平台,使欧兰德SUV具有轿车乘坐的舒适感,又具有一些suv车型的特点,使汽车拥有良好的通过性能,以及...
科鲁兹进气歧管单向阀坏了的症状是什么
科鲁兹的进气歧管单向阀坏了,导致发动机会发出明显的漏气声音。进气歧管是指化油器或节气门进入大气缸盖之前的进气管路,适用于化油器式或节气门体汽油喷射式发动机使用。进气歧管的作用是将空气燃油混合气油化油器分配到各个气缸进气管内,进气歧管位于节气...
四轮定位怎么校准
四轮定位的校准方式是采用校准装置测量汽车四轮定位的各项数据,采用扭矩扳手校准。四轮定位是以车辆的四轮为依据,通过调整确保汽车具有良好的行驶能力和一定的可靠性,汽车的转向轮胎转向结合前轴三者之间具有一定的相对位置,这种位置就叫做转向车轮定位。...
汽车真皮座椅怎么清洗
汽车真皮座椅可以采用专用的皮革清洁剂和柔软的干布擦拭皮面,喷洒清洁剂后等待几分钟擦去泡沫即可。汽车的真皮座椅在使用久了表面的皮质会堆积一层黑色污渍,如果要清除这些污渍,需要采用专门的清洁剂清除,因为真皮材质打造而成的座椅比较柔软,不能太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