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3uz发动机油耗
3uz发动机油耗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2:38

3uz发动机油耗 的最佳答案

3uz发动机油耗

市区百公里油耗16l到17l,高速百公里油耗在8l到10l。

3UZ是搭载在雷克萨斯ls430上的发动机。4.3L排量,最大马力282匹,最大扭矩417牛米。采用铝合金缸体,铝合金缸盖。搭载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燃油供给方式为多点电喷。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AT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发动机前置后轮驱动。前悬架采用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双横臂式独立悬架。方向盘助力为电子液压助力。

这款车包括这款发动机,在车友中广为人知。这款ls430是雷克萨斯推出的征战豪华大型轿车市场的产品,这款发动机极高的稳定性和耐用性,还有不错的改装潜力,受到不少车友和改装爱好者的追捧。

这款发动机低扭强劲,V型8缸发动机带来出色的平顺性和高级感。在那个年代,所有的豪华大型车搭载的都是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出色的平顺性和行驶质感,还有平顺的输出,浑厚的声浪都为大型豪华轿车增色不少。雷克萨斯ls430,和3UZ发动机,至今仍是车迷心目中无可取代的经典产品。成为不少车迷争相收藏的经典车。

以上就是 3uz发动机油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3uz发动机油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my audi china怎么用
myaudichina可以让车主与奥迪旗下的汽车时刻相连,采用创新的方式为车主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使车主的出行更加方便,myaudichina随着全新的奥迪a8l在中国上市。奥迪旗下的产品有奥迪A4L、奥迪A3、奥迪Q5等。奥迪在1898年...
多深的水会淹到发动机
一般水位超过30厘米以上就有可能导致汽车的发动机碰到水了,当发动机被水淹了不可以启动汽车,会导致发动机受到更严重的损伤,因为完全烘干后再开启。发动机可以将其他形式的能转化为机械能,比如汽车使用的发动机是将化学能转化为机械能的机器,发动机内有...
现在驾照考试有几个科目
现在驾照考试一般分为四个科目,分别是科目一的理论考试,科目二的倒车入库、侧方位停车等考察,科目三的上车准备、起步直线行驶等内容考核,科目四的安全文明驾驶内容考核。驾照考试中科目一的考试内容为交通法规及相关知识的考核,满分为100分90分以上...
科目二考试是自己打火吗
是的,但是也有一些是考场的工作人员在下车后没有将车辆熄火,导致下一个考生上车后只需要挂挡松开手刹起步就可以了,是否需要打火随着情况的不同应变。掌握科目二的考试内容,可以具备驾驶车辆的基本能力,科目二考试满分为100分,设定不合格减20分,减...
丰田紧凑型suv有哪些
丰田荣放RAV4、丰田威兰达。紧凑型SUV也就是汽车的车身长度是在4.2米-4.6米之间,轴距是在2.5米到2.7只之间的,SUV就是运动型多用途汽车的意思。荣放RAV4最新款基于丰田的TNGA架构进行打造的,燃油性和操控性也比老款要更加好...
车牌要上几个螺丝才不会被罚
一般来说汽车的车牌悬挂只需要装两个固封的螺丝就可以了,如果少了一个螺丝都会被交警处罚,对于不按照规定安装机动车车牌的可以一次性被扣除12分。汽车的车牌号是标识汽车身份的号码,一般蓝色车牌号代表普通的私家车,黄色代表普通的大型车辆,白色代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