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起亚k5销量为什么不高 质量问题还是其它原因
起亚k5销量为什么不高 质量问题还是其它原因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2:07

起亚k5销量为什么不高 质量问题还是其它原因 的最佳答案

起亚汽车车型推出的比较多,但是比较有代表性的还是起亚k5这款车,k5上市之后给起亚品牌带来了很好的推动作用,然而随着时间的变化,k5的销量也在慢慢下滑,按理说韩系车子颜值不错,为什么会出现销量下降的现象呢。

起亚k5销量下降的原因

1、胎噪比较大

这是很多人都难以接受的,尤其是在跑高速的时候,胎噪如果比较大的话,会直接影响乘车的舒适性,k5使用的是偏于舒适性和静音的轮胎,但是胎噪还是让车主出乎意料,很多车主也是因为这个问题去投诉。

起亚k5销量为什么不高 质量问题还是其它原因

2、k5的质量问题

每一款车都有一些小的毛病,k5也不例外,起亚k5最大的质量问题就是异响,车辆异响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发动机异响、天窗传递过来的异响、车门的异响、底盘的异响还包括变速箱的异响,这些都是会直接影响客户的满意度,从而影响汽车的销量。

除了异响起亚k5的质量问题还有密封条的不耐用,车内有异味、排气管容易生锈等等问题,看似都是比较小的问题,但是这些问题被消费者发现的话,汽车的口碑也是会受到影响,很多车友在买车的时候都会咨询身边的人,如果被告知这些质量问题的,很有可能就会放弃对起亚k5的购买,选择其它的车型。

3、汽车悬挂比较硬

选择家庭轿车的话,舒适性还是一个比较重要的选项,但是起亚k5在设计的时候添加了运动元素,导致汽车的悬挂比较硬,消费者在试驾的时候可能并没有发现这个问题,由于汽车的底盘偏硬,导致汽车的舒适性下降,严格来说这并不属于汽车的质量问题,而是汽车在设计上的定位问题导致的。

4、动力比较肉

起亚k5搭载了三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但是在起步的时候动力会出现跟不上的情况,切换到运动模式的话动力表现还可以,但是油耗就上去了,消费者的要求可是很高的,虽然这并不是特别大的问题,但是只要消费者发现并没有和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好,自然就会对它有偏见。

起亚k5虽然销量不是很多,但是它的优点也是很多车型望尘莫及的,尤其是k5的外观设计非常前卫,可以说非常好的继承了韩系车高颜值的优点,这一点上做的还是很不错的,添加了运动元素之后,让起亚k5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在汽车的内饰上,起亚k5也有这自己的特色,做工是比较精细的,配置比较丰富,时下比较流行的功能在k5上都能见到,用料也是很考究,综合来看也是一款比较值得关注的车型。

以上就是 起亚k5销量为什么不高 质量问题还是其它原因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起亚k5销量为什么不高 质量问题还是其它原因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乐风2008款 1.2 SL MT尺寸是多少?
以2008款1.2SLMT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10mm,宽度1690mm,高度1507mm,轴距2480mm。其是一款小型车,油箱容积为45L。2008款1.2SLMT最大马力是87ps,最大扭矩是112nm,最大功率是64kw,...
思铭2015款 1.8L 自动豪华版尺寸是多少?
以2015款1.8L自动豪华版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30mm,宽度1755mm,高度1460mm,轴距2700mm。其是一款紧凑型车,油箱容积为50L。2015款1.8L自动豪华版最大马力是140ps,最大扭矩是174nm,最大功率...
英菲尼迪Q50L2018款 2.0T 豪华版尺寸是多少?
以2018款2.0T豪华版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67mm,宽度1823mm,高度1456mm,轴距2898mm。其是一款中型车,油箱容积为76L。2018款2.0T豪华版最大马力是211ps,最大扭矩是350nm,最大功率是155k...
荣威i62018款 20T 手动风尚版尺寸是多少?
以2018款20T手动风尚版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671mm,宽度1835mm,高度1460mm,轴距2715mm。其是一款紧凑型车,油箱容积为45L。2018款20T手动风尚版最大马力是169ps,最大扭矩是250nm,最大功率是1...
英致7372016款 1.5L CVT豪华导航版尺寸是多少?
以2016款1.5LCVT豪华导航版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10mm,宽度1760mm,高度1750mm,轴距2785mm。其是一款MPV,油箱容积为50L。2016款1.5LCVT豪华导航版最大马力是113ps,最大扭矩是141nm...
途凌2017款 1.6L 汽油 两驱自动尊贵版尺寸是多少?
以2017款1.6L汽油两驱自动尊贵版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40mm,宽度1795mm,高度1635mm,轴距2600mm。其是一款紧凑型SUV,油箱容积为-L。2017款1.6L汽油两驱自动尊贵版最大马力是128ps,最大扭矩是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