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途岳发动机压缩比是多少
途岳发动机压缩比是多少
更新时间:2024-04-28 08:07:01

途岳发动机压缩比是多少 的最佳答案

途岳发动机压缩比是多少

因为途岳使用的是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的压缩比会高一些。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共推出了两款动力车型,分别搭载的是1.4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320牛米。

因为这款车使用的是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对于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说,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工作的过程中是高压强制进气,发动机在工作的过程中更加复杂。

因为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工作方式与自然吸气发动机不同,需要注意的是,高压缩比的发动机不一定需要加注高标号的燃油,因为发动机的压缩比与发动机使用的燃油标号没有直接的关系。

与其它品牌的车型不同的是,大众汽车旗下推出的车型,如果搭载的是涡轮增压发动机,就必须使用95号汽油,如果使用的是自然吸气发动机需要加注92号汽油,由此可以看出,发动机使用的汽油也要根据发动机的类型来决定。

以上就是 途岳发动机压缩比是多少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途岳发动机压缩比是多少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海马骑士2013款 2.0L 手动都市精英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海马骑士2013款2.0L手动都市精英型是紧凑型SUV。以2013款2.0L手动都市精英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21m...
长安CX302010款 两厢 1.6L 手动舒适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长安CX302010款两厢1.6L手动舒适型是紧凑型车。以2010款两厢1.6L手动舒适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51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50mm...
祥菱V2018款 1.5L 3.05米单排厢式DAM15R是什么级别的车?
祥菱V2018款1.5L3.05米单排厢式DAM15R是货车。以2018款1.5L3.05米单排厢式DAM15R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2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
哈弗H82017款 2.0T 柴油四驱智享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哈弗H82017款2.0T柴油四驱智享型是中大型SUV。以2017款2.0T柴油四驱智享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4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4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
金鹰2010款 1.5L 手动导航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金鹰2010款1.5L手动导航版是小型车。以2010款1.5L手动导航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9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28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999mm,宽度1692mm...
奥丁2013款 2.4L 手动两驱豪华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奥丁2013款2.4L手动两驱豪华版是紧凑型SUV。以2013款2.4L手动两驱豪华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0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8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