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2v电瓶剩10v怎么修复
12v电瓶剩10v怎么修复
更新时间:2024-04-28 10:18:28

12v电瓶剩10v怎么修复 的最佳答案

12v电瓶剩10v怎么修复

这是电瓶出现了断格现象,如果要修复,需要打开盖子,将坏掉的一格更换掉。

电瓶是汽车上一个很重要的部件,这也是一个易损件。

在没有启动发动机时,是电瓶为全车电子设备供电的,在启动发动机后,是发电机为全车电子设备供电的,并且发电机也会为电瓶充电。

一般汽车的电瓶使用寿命都在3到4年,但是有很多汽车的电瓶还没有用那么长时间就坏掉了,这是因为车主不正确的使用习惯导致的。

在没有启动发动机时,不要长时间坐在车内使用车内的电子设备,这样会降低电瓶的使用寿命。

如果长时间不用车,那可以将电瓶的负极断开,也可以在有空的时候开开车,这样可以让发电机为电瓶充充电,这样对汽车本身也是有好处的。

在冬季用车时,夜晚尽量将车停在地下停车场或车库内。冬季室外温度低,如果将车停在外面一夜,那会降低电瓶的使用寿命。

在平时保养时,可以让技师用专业设备检测一下电瓶的内阻和电压。如果内阻和电压达不到规定数值,那就代表电瓶需要更换了。

在进入冬季之前,最好去检测一下电瓶。

以上就是 12v电瓶剩10v怎么修复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2v电瓶剩10v怎么修复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捷豹加什么机油?
捷豹汽车建议使用厂家推荐的标号5W-30全合成机油。选用机油要严格按照汽车使用说明书来选择,因为不同的标号代表机油不同的黏度和适应的工作温度,适用车型也是不同的。机油对于汽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没有机油,汽车发动机将遭受严重损坏,导致汽车...
白色车被蹭出黑色底漆怎么办
最简单的方法是用普通的牙膏来处理,记住是普通的牙膏,把牙膏轻轻抹圆圈涂在划痕处。下雨或洗车后,别忘了再涂一下。这样做一般可减轻划痕印记,也可以简单地起到隔绝作用,短期内防止生锈,特别是白色车漆,效果最为明显。不过牙膏涂抹只是临时处理,那么始...
传祺gs4手自一体教程是什么?
传祺gs4手自一体教程是:传祺gs4手自一体模式在挡把左前方,按一下模式切换的按钮,看仪表盘上的文字,调到manural即可。传祺gs4配备了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切换按钮设置在挡把的左前方,分为d(常规)、e(经济)、m(手动)三种驾驶模式,...
辉昂变速箱型号
2.0t车型使用了dl382变速箱,3.0升车型使用了dl501变速箱。辉昂是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5074毫米,1893毫米,1489毫米,轴距为3009毫米。辉昂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
福特发动机是哪里产的
国产福特的发动机是在长安福特的重庆工厂内生产的,进口福特的发动机是在英国生产的,不过也有部分机型是在美国生产的。福特是一个来自美国的汽车制造厂商,福特旗下有很多suv和轿车。福特旗下的suv有探险者,翼虎,翼搏,撼路者,锐界,领界,锐际。福...
汽车后视镜防炫目是什么意思
后视镜防眩目:即外部后视镜采用的是特殊镜片,不会让后车刺眼的强光反射进驾驶员的眼睛。有了后视镜防炫目,夜晚后方车辆刺眼的灯光将变得暗淡而柔和;后方无刺眼灯光时,镜面反射效果瞬间恢复正常,保证稳定及良好的后方视野,提高夜间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