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大众2.0t高低功率区别
大众2.0t高低功率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8 11:03:23

大众2.0t高低功率区别 的最佳答案

大众2.0t高低功率区别

高低功率发动机的ecu控制程序不同,活塞形状不同,压缩比不同,涡轮增压器不同,汽缸垫也是不同的。很多车友以为高低功率发动机只是ecu的控制程序不同,其实不是这样的,高低功率发动机还是有很多不同之处的。

很多车企都在使用高低功率发动机,这样可以降低成本,并且还可以区分车型的配置。

使用高低功率发动机不需要单独研发一个新的发动机,只需要在原有发动机的基础上做出一些改进就可以了。

高低功率发动机都是一些涡轮增压机型,涡轮增压技术被应用在汽车的发动机上已经很久了。

涡轮增压技术诞生之初并没有被应用在汽车的发动机上,而是被应用在了飞机的发动机上。

涡轮增压技术可以解决飞机发动机在高空中遇到的进气不足问题。

涡轮增压技术的原理是很简单的,这种技术可以在不提高发动机排量的基础上增加发动机的进气量。

进气量增加了再相应增加喷油量,这样就可以提高动力了。

大家都知道,发动机是以空气和燃油的混合物为燃料的,增加进气量再增加喷油量就相当于增加了燃料的量。

以上就是 大众2.0t高低功率区别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大众2.0t高低功率区别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轮胎鼓包还能用多久
轮胎鼓包之后建议车主不要继续行驶,鼓包是轮胎发生了内伤,这种情况是无法修复的。汽车的轮胎是非常脆弱的,最容易出现故障的就是轮胎的侧面,因为侧面是最容易出现鼓包的位置,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出现鼓包的现象,如果鼓包不严重,需要尽快开到维修厂更换轮胎...
摩托车地平线什么意思?
所谓的“地平线”摩托,是一种杂牌或无牌的国产仿跑摩托车,它们是用普通的跨骑摩托发动机,套上个仿造跑车的外壳,看起来象跑车的样子而已。有跑百车的外观,没有跑车的性能。摩托车,由汽油机驱动,靠手把操纵前轮转向的两轮或三轮车,轻便灵活,行驶迅速,...
汽车刷一阶有什么影响?
汽车刷一阶容易出现电脑板死机的情况,从而带来安全隐患。汽车刷一阶又称ECU升级、汽车电脑升级、ECU改装等,事实上正规译法是ECU调校。它是指在不动硬件的情况下通过改变ECU软件参数来提升动力,这种改装是成本最低的,能在硬件上保证在冗余度范...
宝马x3火花塞多久更换一次?
宝马x3火花塞三万公里更换一次,宝马x3是一款中型SUV,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17mm、1891mm、1689mm,轴距为2864mm,车身类型为5门5座SUV,变速箱为8挡手自一体,最高车速每小时为210千米。火花塞的主要类型有:准型火花...
特斯拉model s是四驱吗
models的双电机版车型是四驱的,单电机版车型是后驱的。models是特斯拉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这款车的性能是很强大的。特斯拉制造的纯电动汽车性能强大,续航里程长,并且内饰设计也是很好的。特斯拉汽车的内饰设计是非常有科技感的。2019款...
蓝鸟空调滤芯多久换?
蓝鸟空调滤芯一般一年或2万公里更换,当空调滤芯经过长时间工作后,其中的滤芯已经拦截了一定的杂质,会导致压力的增加和流量的减小,这时候就需要及时清洗或更换,若车辆行驶的环境比较恶劣,建议合理缩短更换公里。蓝鸟是日产汽车在1959年推出的一款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