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一踩二挂三转向四喇叭五手刹
一踩二挂三转向四喇叭五手刹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4:16

一踩二挂三转向四喇叭五手刹 的最佳答案

一踩二挂三转向四喇叭五手刹

一踩二挂三转向四喇叭五手刹是,汽车驾照考试,科目三的考试规范。

一踩:在考试或者练习时,首先坐到驾驶位置,系上安全带,左脚踩下离合。

二挂:踩下离合器之后,右手挂一挡,车速在15-20迈之间挂二档,30迈时挂三档,40迈时挂四档,50迈以上挂五档。换当前要快速踩下离合器,换完挡后一边松离合一边加油。

三转向:车辆起步时,眼睛要看左反光镜,打左转向灯,提醒后方来车。

四喇叭:考试规定,车辆起步时,要按喇叭,时间控制在1-3秒。

五手刹:车辆起步,踩下离合器,挂一挡,松手刹,右手按住手刹前的按钮不放,然后将手刹往上抬起完全放下,慢慢抬起离合器,找到临界点时,汽车缓慢向前行驶。

科目三考试上车准备:考生必须按照安全员指示,靠近车身,自左前门向后绕车一周观察车况,确认安全后打开车门上车,上车后根据提示验证指纹,调整座椅,调整后视镜,系好安全带,根据提示进行考试即可。

以上就是 一踩二挂三转向四喇叭五手刹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一踩二挂三转向四喇叭五手刹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20款迈腾前排usb接口在哪?
20款迈腾前排usb接口在前排中间扶手里的储物箱内。由于汽车提供的电压较低,所以车载充电器内部只需要有过载保护电路即可。车载充电器插座的前端设计有一个保险管,当电量超过过载保护电路可承受范围时,保险丝立即熔断,起到保护作用。注意:必须在汽车...
p260F故障码解释及消除方法,P260F故障码怎么解决?
P260F故障码,适用于所有汽车制造商意思是蒸发系统监控微处理器性能(EvaporativeSystemMonitoringProcessorPerformance)。汽车故障排除后,需要清除故障代码。进行代码清除的时候,事必要按照对应车型...
上汽大通d90保养灯怎么复位?
上汽大通d90保养灯复位方法是:关闭点火开关,然后在打开点火开关的同时按住里程表小时复位按钮,点火后,提示信息仍然显示,在30s之内按住里程表小时复位按钮约3s,提示信息完全消除即可。若中间没按要求操作或操作有误,信息消除不了时,应重头开始...
奔驰gl450辅助电瓶位置在哪?
奔驰gl450辅助电瓶位置在汽车右边后排座椅后面后备箱里,要先拆下后备箱下的饰板,然后拆开右后内饰板就可以看见了。车上常用的蓄电池都是铅酸蓄电池池。免维护蓄电池一般都装有电量指示器(也称充电指示器),能指示蓄电池的电量或充电程度。指示器显示...
节气门漏气有什么症状?
手动挡汽车离合器怎么也得300-500元左右:1、这个还是要看你的车是高挡车还是低挡车,一般换离合片都要换相关的三大件儿,光料钱也得几百块钱,如果在4s店可能还要贵,如果在一线城市,那就更不好说了;2、合器位于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的飞轮壳内,...
p2610故障码解释及消除方法,P2610故障码怎么解决?
P2610故障码,适用于所有汽车制造商思是发动机控制模块(ECM)/动力总成控制模块(PCM)内部发动机关闭定时器性能(ECM/PCMInternalEngineOffTimerPerformance)。背景知识:发动机控制模块,也叫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