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GTR为什么会被称为战神 就是因为超高的潜力
GTR为什么会被称为战神 就是因为超高的潜力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3:30

GTR为什么会被称为战神 就是因为超高的潜力 的最佳答案

GTR为什么会被称为战神 就是因为超高的潜力

gtr想必是很多车迷都知道的汽车,这也是经典的jdm车型。

gtr被很多人喜欢的最大原因就是便宜,改装潜力高,能虐超跑。

gtr使用了一款3.8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原厂有486马力和588牛米的最大扭矩。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gtr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这款车刷个程序换个排气,随随便便提升100马力。

世界上马力最大的gtr是3000马力,这就是很多车友喜欢这款车的原因,这款车拥有超高的改装潜力,并且市面上拥有很多改装件。

日本的LB宽体和火箭兔宽体都有gtr的宽体套件,很多gtr的车主也喜欢在自己的汽车上安装宽体,安装了宽体的gtr超帅。

gtr的舒适性也是很好的,这款车是可以让你在日常使用的汽车,不过gtr的变速箱在低速行驶时顿挫是比较明显的。

日常gtr是这些年唯一能挑起jdm大梁的车型。

很多车友是非常喜欢经典的日系jdm汽车的,比较出名的jdm车型有三菱evo,斯巴鲁翼豹,gtr,丰田supra,马自达rx7等。

日系jdm车型都拥有很高的改装潜力,并且外观也都是非常好看的。

如果大家对gtr感兴趣,可以去试驾一下感受一下这款车。

gtr的四驱系统性能非常强大,并且非常智能。

gtr在起步的时候是四驱的,起来步之后就变成后驱了,并且在一些特殊工况下也是四驱的,这款车的四驱系统性能很强。

gtr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是完全媲美超跑的。

gtr马上就要换代了,如果想购买换代车型,那还需要再等一段时间,换代车型预计在2019年是不会上市的。

换代的gtr外观会更加流线,更加低趴,更宽,性能也是更强的。

在国内的很多直线加速比赛上,都是可以看到gtr的身影的。

以上就是 GTR为什么会被称为战神 就是因为超高的潜力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GTR为什么会被称为战神 就是因为超高的潜力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本田冠道减震器传感器起什么作用
本田冠道减震器传感器的作用如下:1、车身高度传感器用于汽车上的空气悬架和主动悬架中,作用是检测出车身高度(身和下悬臂或减震器下支架上下方向距离的相对位移量);2、通常采用光电式传感器;将传感器主体安装在车身端,通过控制连杆将悬架的上下运动变...
车牌固定螺丝盖不带字可以吗
不可以不带字,机动车辆固定的螺丝盖是要符合和车辆车牌上的前两位字符相同,才是正确安装机动车号牌的方式,机动车辆安装号牌的螺丝需要在车辆管理所购买或者是注册登记地的车辆管理所。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机动车辆在上路行驶之前,需要将机动车辆...
最省油的suv国产车是什么?
最省油的suv国产车个人认为宝骏车型,良好的驾驶习惯有:1、控制最佳转速行驶中,一般电喷车的发动机转数在2200-2500左右最省油。不论在哪个挡位,均保持发动机转数在2200-2500左右。过低转速车走不动,耗油不走道,还伤发动机;过高转...
新奥拓刹车油多久换?
新奥拓刹车油20000公里更换,如果感觉刹车的质感明显变软很多,甚至觉得刹不住车,这时候就得查看刹车油是否出现氧化、变质的情况,如果存在就需要及时更换了,否则就会存在一定的危险。判断刹车油是否达到更换标准的方法是:检查刹车油里面的含水率,需...
志俊清理积碳是清理哪里?
清理积碳是清理气门积碳的:1、加高标号汽油冲洗,因为添加高标号的汽油相对来说较低标汽油辛烷值高,燃烧完全和清洁,形成积碳的可能性也就相对来说低得多;2、多跑高速,因为跑高速可以利用气流对进气道的冲刷作用来预防产生积碳,另外提高换挡的转速也与...
大众途观车门密封条更换,途观密封条怎么安装
大众途观车门密封条更换过程很简单,只需先擦拭密封条安装部位,随后将密封条粘上即可,全车安装密封条大约需要30分钟。密封条安装技巧如下;1、粘贴前机盖位置,用大D型密封条和小D型密封条。2、粘贴车门周边位置,用大D型密封条和P型密封条。3、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