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5000公里保养的项目
5000公里保养的项目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8:26

5000公里保养的项目 的最佳答案

5000公里保养的项目

5000公里也就是首保,基本上只需要更换机油滤芯、汽油滤芯、空气滤芯即可。其他东西,例如刹车油、防冻液、轮胎胎压等,只需要检查一下即可,通常不会有问题。空调滤芯拆下来,看看是不是脏了,脏了用吹风机吹一下就行,不用更换。

这里要注意的一点是,首保以及二次保养都是免费的,唯一可能需要花点钱的地方,就是使用更好的机油补点差价,除了这个,别的需要收费的项目一律不需要。

现在的技术越来越成熟,汽车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娇惯。平常只要是正常用车,不糟蹋车,一般不会有问题。至于4S店说的缩短保养时间和保养里程,都是为了能让车主多去做几次保养,可以多挣一点钱。不过新买的车子,还在保质期内的,保养就按厂家的来,按照保养手册去保养,避免有脱保的风险。

实际当中,更换什么受很多客观因素的影响,例如平时的行车环境、开车频率、车的品牌、型号等都会有较大影响。具体的可以查看汽车使用说明,上面都会明确说明,按着说明书上的规定进行更换效果最佳。

以上就是 5000公里保养的项目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5000公里保养的项目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星途追风2022款 星途追风 乘风破浪版 1.5T CVT御风行版尺寸是多少?
以2022款星途追风乘风破浪版1.5TCVT御风行版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33mm,宽度1848mm,高度1699mm,轴距2670mm。其是一款紧凑型车,油箱容积为51L。2022款星途追风乘风破浪版1.5TCVT御风行版最大马力...
江淮T82021款 江淮T8 2.0T PRO 柴油四驱锐尚版 大双尺寸是多少?
以2021款江淮T82.0TPRO柴油四驱锐尚版大双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5615mm,宽度1880mm,高度1830mm,轴距3380mm。其是一款皮卡车,油箱容积为76L。2021款江淮T82.0TPRO柴油四驱锐尚版大双最大马力是...
北京汽车E系列2013款 三厢 1.3L 手动特惠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北京汽车E系列2013款三厢1.3L手动特惠版是小型车。以2013款三厢1.3L手动特惠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24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10mm...
经典瑞迈2020款 经典瑞迈 柴油 2.8T 手动四驱舒适型标准版尺寸是多少?
以2020款经典瑞迈柴油2.8T手动四驱舒适型标准版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5190mm,宽度1860mm,高度1785mm,轴距3095mm。其是一款皮卡车,油箱容积为76L。2020款经典瑞迈柴油2.8T手动四驱舒适型标准版最大马力是...
Boxster2015款 Spyder是什么级别的车?
Boxster2015款Spyder是跑车。以2015款Spyder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9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80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DC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74mm,宽度-mm,高...
欧陆2017款 4.0T GT V8 S 敞篷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欧陆2017款4.0TGTV8S敞篷版是跑车。以2017款4.0TGTV8S敞篷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38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68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18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