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亚洲龙是tnga架构吗
亚洲龙是tnga架构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6:52

亚洲龙是tnga架构吗 的最佳答案

亚洲龙是tnga架构吗

亚洲龙是基于丰田的tnga架构打造的,亚洲龙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亚洲龙有纯汽油版车型和混动版车型。纯汽油版车型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混动版车型使用了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亚洲龙纯汽油版车型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为210牛米,这款发动机从4400转每分钟时可以输出最大扭矩,并且可以持续到52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600转每分钟。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5000转每分钟。

这款发动机搭载了vvt-ie技术和混合喷射技术。

混合喷射技术是指这款发动机既有多点电喷也有缸内直喷。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亚洲龙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

很多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丰田汽车后悬架都会使用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

这种悬架可以提高车子的舒适性。

以上就是 亚洲龙是tnga架构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亚洲龙是tnga架构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小型电动车充电口在哪
小型电动车的充电口一般在后座的下方,电动车的充电口上还有防尘盖。电动车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交通工具,这种交通工具是比较适合在市区道路内行驶的。很多消费者都将电动车作为市区通勤的首选。电动车的结构是很简单的,电动车的主要部件包括车架,电池,电动机...
车子防滑标志一直亮着
车子防滑标志一直亮着,有两个原因,一是路面确实比较湿滑,二是防抱死系统出现故障。一般来说,第二种原因可能更多一些,因为路面湿滑导致的故障灯亮起,是有时效性的,建议去4S店检修,及时修理。防抱死制动系统时刻监控你的车轮,确保每次刹车时都与路面...
保险杠怎么拆
拆除保险杠前,先准备工具,需要小平口螺丝刀、十字螺丝刀、5mm内六角扳手、1/4接杆、1/4棘轮扳手、10mm套筒、方形螺丝刀、1/2棘轮扳手、7mm套筒。第一步:先把车子向右打满轮,熄火,断开电瓶负极。第二步:拆除固定螺丝。以别克为例,前...
捷豹I-PACE的电动机功率是多少
这是一款双电机车型,这款车的前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后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两台电动机的总功率为294kw。捷豹I-PACE的前电动机最大扭矩为348牛米,后电动机最大扭矩为348牛米,这款车的动力是相当强的。很多高性能双电机纯...
捷豹I-PACE的续航里程是多少
工信部给出的这款车的续航里程为456公里,这对于一款高性能纯电动suv来说表现是不错的。捷豹I-PACE是一款双电机车型,这款车的前桥有一台电动机,后桥也有一台电动机。前桥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为348牛米,后桥的电动机最大...
奔驰远程启动怎么激活
奔驰远程启动需要到互联商店开通,第一个月免费,后面就要开始收费。奔驰成立于1871年,创始人为汽车的创始人卡尔·本茨,属于戴姆勒集团。奔驰的车标是三叉星标志,寓意着陆地、水上、空中的机械化,源于1909年的戴姆勒申请的专利。奔驰生产的车型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