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马和华晨宝马有什么区别
宝马和华晨宝马有什么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8:57

宝马和华晨宝马有什么区别 的最佳答案

宝马和华晨宝马有什么区别

一、进口宝马是原产德国、美国或者阿联酋等地的。华晨是中国组装的,发动机变速箱等重要部分都是进口的,但是车身这些小零配件就是国内的,为了节约成本。质量和工艺上当然也就有差别。德国标准出厂的汽车和中国标准出厂的汽车,至少在做工上就会有一定的区别。

二、进口和华晨的主要区别有以下几点:

1、车的排气管不一样,进口的是一根粗的,华晨的是两根细的。

2、整体车的玻璃品牌不一样。

3、发动机功率稍有不一样,进口的是111W,华晨的是100w(导致耗油不同,进口是百公里8个油,华晨是百公里7.9个油)

4、车架的开头字母不一样,进口的是W开头,国产的都是L开头。

5、进口的轮胎都改成普利司通的了。

以上就是 宝马和华晨宝马有什么区别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马和华晨宝马有什么区别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新全顺 2019款 新全顺 多功能商用车 2.0T 汽油 中轴中顶 6座 国VI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新全顺2019款新全顺多功能商用车2.0T汽油中轴中顶6座国VI最新官方指导价为12.64,车身结构为5门6座轻客车,其车身尺寸是:长5341毫米、宽2032毫米、高2407毫米,轴距为3300毫米,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47千瓦,发动机峰值扭...
森林人 2022款 森林人 2.0i 旗舰版EyeSight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森林人2022款森林人2.0i旗舰版EyeSight最新官方指导价为22.38,车身结构为5门5座紧凑型车,其车身尺寸是:长4640毫米、宽1815毫米、高173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2022款森林人2.0i旗舰版EyeSight配备...
启辰大V 2021款 启辰大V 260T 爱豆版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启辰大V2021款启辰大V260T爱豆版最新官方指导价为10.30,车身结构为5门5座紧凑型车,其车身尺寸是:长4562毫米、宽1917毫米、高162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2021款启辰大V260T爱豆版配备了(A415TD发动机),...
域虎9多少马力
域虎9是江铃汽车公司2019年推出的皮卡,搭配2.7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马力。马力是一种功率单位,通常在柴油机、汽油机上常见,约等于735瓦特,一马力等于一秒内完成,75千克力每米的功,相当于0.735千瓦。在我国的法定计量单位中,...
拓陆者驭途 2020款 拓陆者驭途 2.0T驭途8柴油四驱精英型标轴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拓陆者驭途2020款拓陆者驭途2.0T驭途8柴油四驱精英型标轴最新官方指导价为10.48,车身结构为4门5座皮卡车,其车身尺寸是:长5340毫米、宽1940毫米、高1860毫米,轴距为3110毫米,2020款拓陆者驭途2.0T驭途8柴油四驱...
特斯拉可以无人驾驶吗
暂时还不行,虽然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仍需要驾驶员进行主动监控,但车辆尚未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而且进入我国内市场的特斯拉车型由于实际情况限制,还削弱了该辅助驾驶功能,只能自动辅助驾驶员转向、加速以及制动。所谓的无人驾驶属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