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跑滴滴车排量要求多大
跑滴滴车排量要求多大
更新时间:2024-04-28 11:03:15

跑滴滴车排量要求多大 的最佳答案

跑滴滴车排量要求多大

各个地区的规定是不同的,一般来说,汽车能够满足1.6L以上的排量就可以。

滴滴网约车公司对汽车本身的排量没有太多的要求,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像北上广深这样的大城市,汽车的排量要求在2.0以上才能跑滴滴。

滴滴网约车除了对汽车的排量有要求,对汽车的车型、价格、驾驶人年龄等也有一些要求,想要注册滴滴车主,汽车的价格需要在7万元以上,汽车的车龄必须小于6年,滴滴车主必须拥有C1及以上驾照。

车主的驾龄必须在一年以上,男性车主的年龄必须在22-60周岁之间,女性车主的年龄必须在22-50周岁之间。

私家车入驻,必须是七座以下的乘用车,七座及以上的车型是不能入驻的,汽车的轴距不符合用车的标准,汽车的性能必须符合营运的标准。

滴滴车主只能在本地区运营,不能跨市运营,这就是滴滴快车对区域的一种限制。

如果车主没有取得网约车认证,滴滴平台将会限制车主的接单量,双证全无的网约车还会被停止派单。

以上就是 跑滴滴车排量要求多大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跑滴滴车排量要求多大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轮胎鼓包还能用多久
轮胎鼓包之后建议车主不要继续行驶,鼓包是轮胎发生了内伤,这种情况是无法修复的。汽车的轮胎是非常脆弱的,最容易出现故障的就是轮胎的侧面,因为侧面是最容易出现鼓包的位置,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出现鼓包的现象,如果鼓包不严重,需要尽快开到维修厂更换轮胎...
蓝鸟空调滤芯多久换?
蓝鸟空调滤芯一般一年或2万公里更换,当空调滤芯经过长时间工作后,其中的滤芯已经拦截了一定的杂质,会导致压力的增加和流量的减小,这时候就需要及时清洗或更换,若车辆行驶的环境比较恶劣,建议合理缩短更换公里。蓝鸟是日产汽车在1959年推出的一款轿...
摩托车地平线什么意思?
所谓的“地平线”摩托,是一种杂牌或无牌的国产仿跑摩托车,它们是用普通的跨骑摩托发动机,套上个仿造跑车的外壳,看起来象跑车的样子而已。有跑百车的外观,没有跑车的性能。摩托车,由汽油机驱动,靠手把操纵前轮转向的两轮或三轮车,轻便灵活,行驶迅速,...
汽车刷一阶有什么影响?
汽车刷一阶容易出现电脑板死机的情况,从而带来安全隐患。汽车刷一阶又称ECU升级、汽车电脑升级、ECU改装等,事实上正规译法是ECU调校。它是指在不动硬件的情况下通过改变ECU软件参数来提升动力,这种改装是成本最低的,能在硬件上保证在冗余度范...
特斯拉model s是四驱吗
models的双电机版车型是四驱的,单电机版车型是后驱的。models是特斯拉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这款车的性能是很强大的。特斯拉制造的纯电动汽车性能强大,续航里程长,并且内饰设计也是很好的。特斯拉汽车的内饰设计是非常有科技感的。2019款...
日产车钥匙怎么换电池?
日产车钥匙换电池的步骤:1、在车钥匙背面找到一个小开关,扳动一下;2、抓住顶端的部分向外拔出,能看到车钥匙内部的金属机械钥匙被拔出;3、拔出机械钥匙后,能看到一个小凹槽;4、用扁平螺丝刀或者其他工具沿着凹槽撬开车钥匙盖,当有缝隙后,就可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