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库里南是什么品牌旗下的汽车
库里南是什么品牌旗下的汽车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1:12

库里南是什么品牌旗下的汽车 的最佳答案

库里南是什么品牌旗下的汽车

库里南是劳斯莱斯旗下的汽车,这是劳斯莱斯旗下的一款大型suv。库里南的轴距为3295毫米,长宽高分别是5341毫米,2000毫米,1837毫米。库里南有四座版车型也有五座版车型,库里南全系都使用了6.7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

库里南的6.7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0kw,最大扭矩为850牛米,这款发动机可以在5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16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使用8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还可以提高汽车的燃油经济性。

库里南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

双叉臂悬架是一种结构比较复杂的独立悬架,这种悬架可以抑制车身的侧倾幅度,还可以抑制刹车点头现象。

前后都使用双叉臂悬架可以大幅度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库里南还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并且使用了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

搭载全时四驱系统的汽车每时每刻四个车轮都是有动力的。

以上就是 库里南是什么品牌旗下的汽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库里南是什么品牌旗下的汽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车辆过户要预约吗?
不需要的,需要的东西有:1、《机动车注册、转移、注销登记\/转入申请表》原件;2、现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3、机动车所有权转移的证明、凭证原件或者原件及复印件。其中,二手车销售发票、《协助执行通知书》和国家机关、企...
刹车油的位置在哪里?
刹车油的位置在发动机舱内放置的黄色储油罐中,其中储油罐上有制动器的标志,如果小型手动挡汽车,制动油液通常是与离合器油液共用的。刹车油也称刹车液或制动液,其是用精制柴油馏分加稠化剂和抗氧化剂而成的刹车液。汽车制动液有醇型、矿油型和合成型3种,...
车标是马的是什么车?
车标是马的车有:福特野马、保时捷、法拉利、卡尔森、伊朗霍德罗等,福特野马是由福特汽车公司所推出的跑车,该车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778mm、1877mm、1417mm,轴距是2720mm,搭载的是4.0升60度单顶置凸轮轴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
经典轩逸烧机油怎么办?
经典轩逸烧机油的问题,要先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烧机油的:1、可能是冷车时烧机油的,在车内温度还没有完全预热,发动机排气管排出大量蓝烟,但热车后恢复正常;2、这种现象的出现是由于阀门密封件老化造成的。气门密封由于温度降低,橡胶材料气门密封刚度造...
风行菱智大保养项目,新菱智大保养多少钱
风行菱智大保养项目一般有清洗空气滤清器,更换机油滤清器,更换燃油滤清器,全车辅油更换(防冻液、刹车油、助力油、变速箱油),油路清洗,火花塞更换,发动机进气到排气系统清洗(节气门、喷油嘴、燃油系统、燃烧室、进气门、进气道、三元催化、润滑系统)...
大众速腾差速器油多久换一次?
大众速腾差速器油6万公里换一次。差速器的作用是满足汽车转弯时两侧车轮转速不同的要求。汽车差速器能够使左、右(或前、后)驱动轮实现以不同转速转动的机构。主要由左右半轴齿轮、两个行星齿轮及齿轮架组成。汽车差速器油的更换步骤如下:1、首先把车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