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一汽大众cc烧机油吗
一汽大众cc烧机油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0:45

一汽大众cc烧机油吗 的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cc烧机油吗

老款的大众cc是烧机油的,搭载了第二代ea888发动机的大众cc普遍存在烧机油现象。

如果是搭载了第三代ea888发动机的新款大众cc,那是不会存在烧机油现象的。

大众系列车型烧机油的主要原因有两个,一个是汽缸壁上的网纹设计,另一个是油气分离器设计存在缺陷。

油气分离器是曲轴箱通风系统中的一个部件,这个部件可以将机油蒸汽分离出来。

如果油气分离器设计存在缺陷,那机油蒸汽将不能被完全分离,那一部分机油蒸汽就会重新进入燃烧室参与燃烧,这样车子就会出现烧机油现象。

大部分德系车的发动机汽缸壁上都有一些网纹设计,这些网纹可以储存一部分机油,这样在高转速运行时这些机油可以润滑汽缸壁降低汽缸壁的磨损。

但是,如果是在低转速运行时,汽缸壁网纹中储存的机油会被烧掉。

汽车是有机油消耗量的,如果机油消耗量在标准范围内,那是没有问题的。如果机油消耗量超过了标准数值,那就需要去维修了。

长时间烧机油会导致发动机内积碳增多,并且也会损伤三元催化器。

如果车子烧机油,可以加粘度更高的机油。

以上就是 一汽大众cc烧机油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一汽大众cc烧机油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父子之间车辆过户可以不换车牌吗?
子之间车辆过户不可以不换车牌的:1、只要是办理过户手续,都是要更换新牌照的。父子之间车辆过户所需手续;2、车辆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登记副表(车辆所辖区车管所抽取,带身份证、行驶证、养路费证去抽取);车辆购置附加税证;3、买卖双方身...
车改气对发动机有什么影响?
有一定影响,会造成车辆动力下降。油改气利弊:1、经济效益较高。天然气在发动机中容易和空气均匀混合,燃烧比较完全、干净、不容易产生积碳,抗爆性能好,不会稀释润滑油,因而使发动机汽缸内的零件磨损大大减少,能延长发动机的寿命和润滑油的使用期限;2...
宝马x3发动机盖怎么关?
方向盘下方有个发动机盖的按钮,车主只要拉一下一般发动机盖会关闭了,抬起发动机盖,把手伸进去,扳动一个机械扣,即可打开发动机盖。发动机盖的作用:1、空气导流。对于空气中的高速运动物体,气流在运动物体周边产生的空气阻力和扰流会直接影响运动轨迹和...
奥迪a5发动机盖怎么开?
奥迪a5这款车的发动机盖开启的方法:1、在方向盘下面靠最左侧边的地方有个拉把,拉一下就会听到前部机盖砰的一声,也就是机盖第一道锁打开;2、在机盖下面有一个小的手动开启的把子,用手伸进去一拨就可以打开机盖了;3、引擎盖采用橡胶发泡棉和铝箔材料...
发动机点火器坏了有什么特征?
发动机点火器坏了的特征如下:1、汽车在使用点火器时有突然灭车现象,没有明显规律,更换白金后故障消除或。一般是点火器线路有接触不实、线路破损搭铁等现象;2、汽车在较长时间行使后有不稳灭车等现象,冷却一段时间又恢复正常,用白金无此现象,一般为点...
车牌号过户不换车?
车牌号过户不换车当然不可以的:1、过户交易流程:旧机动车市场在车辆过户时实行经营公司代理制,过户窗口不直接对消费者办理;2、将车开到市场,有旧机动车经营公司为其代理完成过户程序:评估———验车———打票。买卖双方需签订由工商部门监制的《旧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