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马m2有手动挡吗
宝马m2有手动挡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7:33

宝马m2有手动挡吗 的最佳答案

宝马m2有手动挡吗

宝马m2是有手动挡车型的,只是m2的手动挡车型并没有被引入国内,引入国内的只有自动挡车型。

宝马m2的自动挡车型使用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是非常适合这种性能车使用的,双离合变速箱的传动效率高,换挡速度快。

双离合变速箱的结构与手动变速箱差不多,这种变速箱只是比手动变速箱多了一套离合器和一套换挡控制机构。

双离合变速箱的一套离合器是控制奇数挡的,另一套离合器是控制偶数挡的。

宝马m2的普通版车型已经停产了,还在继续生产的车型是m2的雷霆版,雷霆版使用了与大哥m3和m4相同的s55发动机,并且配备了碳纤维平衡杆。

宝马m2雷霆版的s55发动机动力更强,这款发动机是双涡轮增压的,所以涡轮迟滞也是更大的。

宝马m2普通版车型使用的n55发动机是单涡轮增压的,这款发动机的动力并不如s55发动机强,但是这款发动机的涡轮迟滞是更小的。

m2是一款非常有驾驶乐趣的m power车型,全世界有不少性能车爱好者都是非常喜欢这款车的。

宝马m2的外观设计也是非常好看的,这是一款双门跑车,这款车的车身非常紧凑。

以上就是 宝马m2有手动挡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马m2有手动挡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汽车防冻液加多少合适?
一般加5升到6升,要分两次加入。第一次是静态车辆时,一边加入一边用手挤压橡胶管,直到液位居于low与high中间为止。第二次是车辆启动后行驶一段距离,观察冷冻液是否液位下降。如果有,停车后待发动机冷却后再次加入,直到第一次的位置为止。内燃车...
k20a搭载过什么车
搭载k20a发动机的汽车有IntegraType-R、CivicType-R、AccordEuro-R、Accord24S。其中国内车友最熟悉的车型就是CivicType-R了,这款车其实就是本田思域typer,上述的其他车型在国内都是见不...
3m燃油宝各种瓶装的区别是什么?
燃油添加剂的作用就是清除喷油嘴积碳的,包装不同功能也是有差别的而且清洗的部位也不一样,有的只是单纯的清洗喷油嘴的,有的可以一瓶清洗到喷油嘴,燃烧室,进排气门,进气岐管等部位,对解决和预防动力不足,油耗高,积碳过多等问题效果显著。3M品牌,1...
bj20用了什么发动机
bj20全系使用了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bj20是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的外观是比较复古的。bj20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50马力和21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可以在6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2000到4500转每...
奔腾x80变速箱油多久更换一次?
奔腾x80变速箱油两年或六万公里更换一次,汽车变速箱油是可以保持变速箱系统保持清洁物品,其能够起到保持变速箱处于正常的工作状态并且可以延长车内传动的装置寿命的功能。变速箱油可以根据结构的不一致,可以分为为手动变速箱油和自动变速箱油。奔腾x8...
卡宴新能源续航里程多少
这是一款插混汽车,这款车在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大约是51公里,这个数据是工信部给出的。插混汽车与一般的油电混动汽车是不同的,这种汽车的电池比较大,插混汽车的电池可以使用外部电源充电。一般的油电混动汽车的电池是无法使用外部电源充电的,并且一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