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威然的发动机是混合喷射的吗
威然的发动机是混合喷射的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2:40

威然的发动机是混合喷射的吗 的最佳答案

威然的发动机是混合喷射的吗

威然的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混合喷射的,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缸内直喷的。威然是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大型mpv车型,这款车的轴距为318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5346毫米,1976毫米,1781毫米。

威然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86马力和32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4100到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搭载混合喷射技术的发动机既有多点电喷也有缸内直喷,这种发动机可以在不同工况下选择不同的燃油喷射方式,这样可以提高发动机的效率和动力。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的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奇数挡的,另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偶数挡的。

使用双离合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燃油经济性。

威然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威然的发动机是混合喷射的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威然的发动机是混合喷射的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异地汽车能过户吗?
可以异地过户。过户手续如下:1、卖方:车主身份证、车辆登记证、车辆行驶本、购车原始发票(如果之前过过户就是过户票)。卖方是单位则需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原件及公章;2、买方:身份证,外地人上当地牌照另需有效期内暂住证。(买方是单位则需要组织机构...
排气量是什么意思?
排气量也就是排量,是指每行程或每循环吸入或排出的流体体积,通常动力越大,排气量也就越大,发动机排量是重要的结构参数之一,它比缸径和缸数更能代表发动机的大小,发动机的许多指标都同排气量密切相关。活塞从上止点移动到下止点所通过的工作容积称为气缸...
捷达传动轴有间隙还能开吗?
捷达传动轴有间隙还能开。传动轴作用是汽车传动系中传递动力的重要部件,它的作用是与变速箱、驱动桥一起将发动机的动力传递给车轮,使汽车产生驱动力。传动轴的拆卸方法如下:1、先把与驱动桥相连接的万向节叉上的4个螺栓拧下,把主传动轴的后端拆下来;2...
丰田小霸王wish试驾怎么样?
丰田小霸王wish试驾如下:1、丰田小霸王Wish运动型MPV,车长4625mm,宽度1720mm,高度1590mm,轴距2750mm;2、丰田小霸王Wish搭载全新2.03ZR-FEDualVVT-i引擎,功率达到141匹马力;3、车身采...
一般修车时间要多久
一般来说,如果汽车是小擦小碰,那么修个车1-2个小时就足够了。但是如果是汽车的大件损坏,那么修车可能得两三天甚至一个星期。其实关于修车需要多长时间这个问题,那也得看汽车故障的情况。比如轮胎坏了,那光换个轮胎顶多半个小时就搞定了;如果发动机和...
马自达5p0511故障码什么意思 马自达5故障码p0511解决方法
马自达5故障码p0511详细介绍如下:故障所属系统范围:暂无适用车型:马自达5中文含义解释:p0511:iac阀电路问题英文含义:暂无p0511故障码相关知识:暂无故障原因和影响:p0511:iac阀电路问题01检测条件01-01当iac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