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蔚揽四驱版是全时四驱吗
蔚揽四驱版是全时四驱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4:48

蔚揽四驱版是全时四驱吗 的最佳答案

蔚揽四驱版是全时四驱吗

蔚揽的四驱版车型使用的是全时四驱系统。蔚揽是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型旅行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777毫米,1832毫米,1530毫米,轴距为2789毫米。蔚揽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蔚揽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10kw的最大功率,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到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3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使用铝合金缸盖缸体可以降低发动机的重量,这样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牛米,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4420到625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44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使用铸铁缸体可以提高发动机的可靠性耐用性。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搭载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是四驱版。

以上就是 蔚揽四驱版是全时四驱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蔚揽四驱版是全时四驱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陆地巡洋舰是什么级别的suv
陆地巡洋舰就是丰田普拉多,根据丰田汽车的官方介绍,陆地巡洋舰的车身尺寸为4840*1885*1890mm,属于一款中大型suv。陆地巡洋舰全系搭载了一款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它采用的是分时四驱系统,前后使用...
阿斯顿马丁vantage是什么车
这是阿斯顿马丁旗下的一款双门双座跑车,这款车的外观设计非常好看,并且动力和操控都是很强的。vantage有v8vantage和v12vantage。v8vantage搭载了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75kw,...
安全带插了还报警
如果将安全带插好了还是报警,那就是安全带的传感器出现了问题,遇到这种情况后去换一个传感器就可以了。安全带是汽车上一个非常重要的安全配置,在乘坐汽车和驾驶汽车时,都需要将安全带系好。汽车上都是有安全气囊的,有很多车友是比较在乎这个配置的。但是...
13款捷达多久换防冻液?
13款捷达3年或6万公里更换防冻液,防冻液意为有防冻功能的冷却液,可以防止在寒冷冬季停车时冷却液结冰而胀裂散热器和冻坏发动机气缸体或盖。许多车主认为防冻液只是冬天才使用,但其实防冻液全年都要使用。13款捷达是一汽大众推出的一款汽车,长宽高分...
宝马x3轮胎型号规格是多少?
宝马x3轮胎型号规格是245/50R19,宝马x3的长宽高分别是4717mm、1891mm、1689mm,轴距是2864mm,搭载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是每小时210千米。这款车的驱动方式为前置四驱,四驱形式为适时四驱,中央差速器...
汽贸买车风险大吗
汽贸买车是有风险的,不过风险不会太大。只要去正规的汽贸店,正常情况下是可以避免的。汽贸买车,可能有以下几点风险:1、刚买完车,汽贸店倒闭了。这种情况非常少见。2、买到的库存车、问题车。这个可能性是比较大的。3、如果车辆在保修期内真的出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