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几t是什么意思
汽车几t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8 06:52:15

汽车几t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汽车几t是什么意思

t前面的数字代表发动机的排量,t是turbo,这是涡轮增压的缩写。如果尾标中有字母t,那就代表这款车使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涡轮增压技术已经被大规模应用在了汽车的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上。

涡轮增压技术可以在不提高排量的基础上增加发动机的进气量,进气量增加了,再相应增加喷油量,这样就可以提高发动机的动力了。

涡轮增压技术的原理是比较简单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涡轮增压器。

涡轮增压器是由两个部分组成的,一部分是压缩涡轮,另一部分是排气涡轮。

压缩涡轮与排气涡轮是同轴连接的,并且压缩涡轮与进气歧管连接,排气涡轮与排气歧管连接。

当发动机达到一定转速时,排气是有足够的能量来推动排气涡轮的,此时压缩涡轮也会旋转。

压缩涡轮旋转时,可以将空气压缩,并将空气输送到发动机汽缸内,这样就可以增加进气量了。

涡轮增压技术是一种强制进气技术。

汽车的发动机上还有另一种增压技术,那就是机械增压。

机械增压的工作原理与涡轮增压是不同的。

机械增压是依靠发动机曲轴的动力来带动的。

以上就是 汽车几t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几t是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汽车排气管咕噜咕噜响像烧水
这是因为排气管的排水孔堵塞了导致排气管内的积水无法排出,出现这种情况后只需要去专业机构或4s店去检查一下排气管排水孔,并将排气管的排水孔疏通一下就可以了。在平时用车时,不要去一些不靠谱的小加油站加油。在平时用车时一定要去油品可靠的大加油站加...
车牌被恶意掰弯怎么办
如果汽车上的车牌被别人掰弯,可以通过协商解决,如果无法协商,可以收集证据去法院起诉维权。汽车上的车牌被掰弯之后,在道路上继续行驶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如果被交警查到,可能会接受一定的处罚,如果被监控拍到,需要到当地的车管所提供相应的证据进行处理...
车gl-i什么意思?
GL-i的意思为标准版。这类车尾的字母有G、GL、GLS等,统一理解为G代表入门级、GL-代表豪华型、GLS-代表顶级。i是指燃油喷射的意思。GL-I这个字母是区分一个车系中不同配置的标志,例如VIOS,就分为GL、GL-I、GLS、GL-...
小车尾气汽油味很重
可能是刚启动发动机还没有到达正常工作温度导致的,还可能是氧传感器损坏导致的。发动机在刚启动后,还没有到达正常工作温度,此时发动机温度比较低。ecu会控制喷油系统多喷油,这样可以快速提高发动机温度。此时发动机内的汽油燃烧不充分,尾气中就会有比...
雷克萨斯8月销量是多少
17675辆。雷克萨斯品牌的汽车,在国内也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和销量,2017年雷克萨斯表现优异,全年销量超13万辆,进入2018年,雷克萨斯表现依然不错。今年8月,企业在华更是取得了同比增长59.2%的好成绩,单月整体销量和智·混动车型销量双...
连着排气管的箱子漏水
连着排气管的箱子漏水,是正常现象,不用的担心。连着排气管的箱子,就是排气管上的消声器。每辆车的消声器,都有排水孔。漏出来的水,是因为汽油经过燃烧产生的水。汽油经过燃烧会有水蒸气,水蒸气遇冷就变液体,也就是水。这些水堆积在消音器里,然后通过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