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坤程使用什么发动机
坤程使用什么发动机
更新时间:2024-04-27 17:15:34

坤程使用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

坤程使用什么发动机

坤程搭载2.4L直列4缸增压柴油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4G22B。

4G22B型号发动机的进气方式为自然吸气,共有四个气缸,排列形式为L。

4G22B型号发动机的供油方式为多点喷射,建议使用92号汽油。

坤程在售车型有2014款,在2014年8月上市,符合国四排放标准,售价在6.38万到6.58万之间。

2014款坤程的长、宽、高分别为5420mm、1740mm、1720mm,轴距为3380mm。

车内乘坐空间显得比较中庸,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还不错,头部空间几乎没有空间。

2014款坤程的前、后悬架为双横臂扭杆式独立悬架和纵置板簧式非独立悬挂,助力方式为液压助力,车体结构非承载式。

前悬架有着很好的横向拉力,后悬架的特点是承载能力强,缺点在于适应性较差。

2014款坤程的前、后制动器为通风盘式和盘式,驻车制动类型为手刹。

2014款坤程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76千瓦,最大扭矩为193牛/米。

以上就是 坤程使用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坤程使用什么发动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车在谁名下就是谁的吗
是的,法律上只承认登记证书上的名字,汽车的等级证书使汽车的所有权的法律证明。汽车的登记证书有车辆所有人保管,不随车携带,在办理车辆转移过户等,所有车辆登记时都要出示。车辆的登记证书相当于汽车的户口本,但汽车无论登记在夫妻任何一方的名下,都属...
标致307蓄电池充电警告灯什么意思
如果汽车是在行驶过程中亮着警告灯,说明发电机的电压低于电瓶电压,发电机不工作或者供电线路出现故障。标致307的外观设计延续了标致车系共有的特征,汽车整体线条柔顺和谐。汽车前翼子板滑过车身上部,与后尾翼融为一体勾勒出后备箱的弯曲轮廓,使汽车外...
禁止逆行标志是怎样的
是没有专门禁止逆行行驶的标志,标志都是安装在正面并且朝向正常行驶车辆,所以如果是逆行行驶的话,是无法看到任何标志的。而部分单行线则会在路口设置禁止行驶入内的标志。如果是在高速公路上逆行的话,会被罚款200元,并且一次性扣12分,根据情节还可...
昂克赛拉钥匙电池型号是什么
昂克赛拉的钥匙电池型号为2025纽扣电池,将钥匙背面的卡扣打开取出机械钥匙,之后再将电池取出来更换电池即可。昂克赛拉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A级家用轿车,分为两厢版、三厢版两款车型,可以满足消费者对车型的需求。汽车的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采用创驰蓝天...
特斯拉可以无人驾驶吗
暂时还不行,虽然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仍需要驾驶员进行主动监控,但车辆尚未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而且进入我国内市场的特斯拉车型由于实际情况限制,还削弱了该辅助驾驶功能,只能自动辅助驾驶员转向、加速以及制动。所谓的无人驾驶属于...
修理厂修坏车子不认账怎么办
在保留了维修发票的情况下,是能够到消费者协会提告该修理厂的。通过协商解决或是诉讼处理都能够处理该事件。当汽车需要修理的时候,建议到正规的4S店进行维修,保留相关单据。购车的时候,汽车都是有保修期的,这是汽车厂商向消费者卖出商品时承诺的对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