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宾利欧陆是w12发动机吗
宾利欧陆是w12发动机吗
更新时间:2024-04-30 10:49:29

宾利欧陆是w12发动机吗 的最佳答案

宾利欧陆是w12发动机吗

宾利欧陆有搭载w12发动机的车型,但是宾利欧陆也有搭载v8发动机的车型,所以宾利欧陆并不是全系都使用了w12发动机。宾利欧陆是宾利旗下的一款豪华gt跑车,这款车的轴距为2851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850毫米,1954毫米,1405毫米。

宾利欧陆的v8发动机排量为4.0升,这是一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04kw,最大扭矩为770牛米,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2000到4000转每分钟,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

宾利欧陆的w12发动机也是一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67kw,最大扭矩为900牛米,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1350到4500转每分钟,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

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

宾利欧陆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双叉臂悬架可以抑制车身的侧倾幅度,也可以抑制刹车点头现象。

以上就是 宾利欧陆是w12发动机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宾利欧陆是w12发动机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jdm车什么意思?
jdm不是车,而是指日本国内市场,一些车迷为了使自己的车有jdm风格,都会将汽车自身的轮毂、刹车、排气、外观套件换成日本风格,所以jdm是一种日本的改装车文化。改装车主要是对原出厂车型进行更换增减配件或改变外观等,合理科学地改装车辆能够使原...
宝马5系仪表盘颜色如何切换?
宝马5系仪表盘颜色切换方法是:在挡位的旁边有三个按钮,分别是ECO(节能模式)、COMFORT(舒适模式)、SPORT(运动模式),当按下任意模式按钮时,仪表盘颜色则会随着模式切换而切换。汽车的驾驶模式只要是启动以后随时都可以切换,在行驶过...
anjestar是什么牌子轮胎?
anjestar即安捷斯达,是双星品牌系列的三款天猫车站定制轮胎,包括高性能轿车轮胎DH09、超高性能轿车轮胎DU09和城市SUV轮胎DS09。anjestar利用有限元仿真设计技术开发出最新胎体,实现耐刮耐撞更安全,应用了AFB消音槽技术...
新车异味怎么快速去除?
新车异味快速去除的方法有:1、使用竹炭包,有很强的气味吸附能力,并且功效非常持久也能够快速见效;2、养成开车之前先打开门窗让流通的空气把车厢内的有毒气体稀释散去的习惯,在驾驶过程中也尽量多开窗;3、使用水果皮,比如柚子和柠檬也有除味效果。新...
汽车里面发霉怎么处理?
汽车里面发霉的处理方法有:1、打开车内空调,设定最高温把车内空调管道内的水分蒸干,可以避免车内部滋生霉菌;2、车门窗打开停在阳光充足的空地上晒几个小时,霉菌很害怕高温和阳光直射;3、车内放置一些活性竹炭,除了能吸收湿气、甲醛,硫化物等有害物...
宝马28a0故障码怎么修?
宝马28a0故障码的维修方法是:1、首先可以检查一下机油加注口盖是否密封,还可以用泄漏探测仪对进气管道、曲轴箱内部进行检查,查看是否处于密封状态;2、也可以利用内窥镜对进气门积碳情况进行检查,拔下燃油箱排气阀的插头,删除dme调校值,把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