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奔驰G的三把锁是什么意思
奔驰G的三把锁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3:52

奔驰G的三把锁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奔驰G的三把锁是什么意思

奔驰G的三把锁指的是中央差速锁、前桥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

汽车在行驶的过程中,启动汽车上的中央差速锁,适用于有碎石或轻微坑洼路面和坡度路面等,当汽车在路况较差的路段上行驶时,这时汽车上的差速锁就起到了作用。

启动前桥差速锁之后,汽车上所有的车轮都拥有相同的抓地力,比较适用于极端恶劣路况或同侧车轮全都失去抓力的情况,使用前桥差速锁一般是将汽车脱困,或者是在沙漠中行驶时使用。

后桥差速锁同样适用于遇到有石头或坑洼较严重路面等,后桥差速锁启动时,汽车的后轮会有比较强劲的抓地力。

需要注意的是,差速锁不要全部启动,因为差速锁全都启动时个车轮会处于同转速转动,如果汽车在高速转弯的状态下行驶,会对汽车的轮胎或车轴造成严重伤害,有可能还会导致汽车翻车,非常危险。

如果是在普通道路上行驶,这种情况是不用使用差速锁的,如果遇到路面的碎石比较多,可以使用中央差速锁轻松通过。

以上就是 奔驰G的三把锁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奔驰G的三把锁是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森雅M802009款 1.3L 手动5座特装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森雅M802009款1.3L手动5座特装版是MPV。以2009款1.3L手动5座特装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7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120mm,宽...
科帕奇(进口)2010款 2.4 AT 7座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科帕奇(进口)2010款2.4AT7座豪华型是中型SUV。以2010款2.4AT7座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63...
瑞麒G52012款 2.0T 自动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麒G52012款2.0T自动豪华型是中型车。以2012款2.0T自动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6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17mm,宽度1...
双环SCEO2011款 2.5T 手动柴油两驱标准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双环SCEO2011款2.5T手动柴油两驱标准型是中型SUV。以2011款2.5T手动柴油两驱标准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4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
英菲尼迪QX502018款 2.0T 四驱智能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英菲尼迪QX502018款2.0T四驱智能版是中型SUV。以2018款2.0T四驱智能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0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80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05m...
景程2007款 2.0 自动舒适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景程2007款2.0自动舒适型是中型车。以2007款2.0自动舒适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5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20mm,宽度1807mm,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