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哈弗F7x有哪几种颜色
哈弗F7x有哪几种颜色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6:31

哈弗F7x有哪几种颜色 的最佳答案

哈弗F7x有哪几种颜色

这款车有六种颜色,分别是银河白,深海蓝,旭日红,星云灰,太空黑,月影灰。

哈弗F7x是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与哈弗h6和哈弗f7都是同级别车型。

哈弗F7x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69马力,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224马力。

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都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高,这种变速箱是很适合与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使用的。

哈弗F7x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双横臂独立悬架。

很多哈弗旗下的汽车都会使用双横臂独立后悬架,这种悬架可以提高车子的过弯稳定性和过弯速度。

如果大家对哈弗F7x感兴趣,可以去当地的哈弗4s店内试驾一下。

哈弗是国内专门制造suv的品牌,哈弗的suv颜值高,性价比也是很高的。

哈弗F7x的指导价格为11.99万元到15.49万元,这款车的配置是比较高的,并且主动安全配置比较高。

很多消费者在购车时都是比较在意主动安全配置的多少的。

以上就是 哈弗F7x有哪几种颜色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哈弗F7x有哪几种颜色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狮跑2013款 2.0L 自动两驱版Premium是什么级别的车?
狮跑2013款2.0L自动两驱版Premium是紧凑型SUV。以2013款2.0L自动两驱版Premium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4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4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
和悦A13RS2014款 RS 1.3L 手动舒适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和悦A13RS2014款RS1.3L手动舒适型是小型车。以2014款RS1.3L手动舒适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24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965mm...
陆风X22017款 1.6L 自动锋锐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陆风X22017款1.6L自动锋锐版是小型SUV。以2017款1.6L自动锋锐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160mm,宽度...
凯迪拉克SRX2013款 3.0L 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凯迪拉克SRX2013款3.0L豪华型是中型SUV。以2013款3.0L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99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02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51mm,宽度...
小海狮X302016款 1.3L厢式标准型CNG是什么级别的车?
小海狮X302016款1.3L厢式标准型CNG是微面。以2016款1.3L厢式标准型CNG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0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200mm...
瑞风M22010款 1.8L MT尊逸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风M22010款1.8LMT尊逸型是MPV。以2010款1.8LMT尊逸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50mm,宽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