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海马车标含义是什么
海马车标含义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5:37

海马车标含义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海马车标含义是什么

海马汽车的标志是象征太阳的圆上嵌一个抽象的鹰隼形状,寓意为“旭日东升,鲲鹏展翅”,代表了海马汽车奋发向上、矢志腾飞的企业形象。

1988年,海马建厂于海南省海口市。开始了第一次创业。1998到2005的第二次创业中,海马与战略伙伴合作,走出了一条“开放、合作、学习、发展”的路子, 海马夯实了自我发展的基础。从2006年起,海马人开始了第三次创业。今天,海马已经拥有两个整车工厂,一个年产15万台的发动机工厂。更重要的是海马拥有了一批成熟的汽车产业人才队伍,拥有了自主的整车研发能力,拥有了自主的销售服务网络,自主的供应配套体系,拥有了超过30万用户的品牌信赖,拥有了自我生存,自我发展,以我为主去实现海马梦想的体系能力。

随着海南省发展战略的转型,以及河南省在政策上的吸引,考虑到未来的发展,海马最终选择将总部由海口向郑州转移,2016年2月27日,海马汽车发布公告称,旗下子公司海马轿车有限公司名称已变更为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此次更名,标志着海马汽车总部由海口迁移至郑州。随着总部的搬迁,海马汽车战略重心已经开始转向郑州,海马的中原版图也徐徐拉开。

以上就是 海马车标含义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海马车标含义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域虎2017款 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什么级别的车?
域虎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皮卡。以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1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
旗云2008款 1.5L 手动实力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旗云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是小型车。以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93mm,宽度1682mm...
安德拉2013款 2.4L 两驱豪华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安德拉2013款2.4L两驱豪华版是中型SUV。以2013款2.4L两驱豪华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3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96mm,宽度...
金典2017款 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什么级别的车?
金典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皮卡。以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98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9...
瑞铃2014款 2.8T V1 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铃2014款2.8TV1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是皮卡。以2014款2.8TV1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
奇瑞A32012款 三厢 1.6L CVT进取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奇瑞A3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是紧凑型车。以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5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