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别克英朗carplay连接步骤是什么?
别克英朗carplay连接步骤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03:04:11

别克英朗carplay连接步骤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别克英朗carplay连接步骤是什么?

别克英朗carplay连接步骤:1、确保所在地区支持CarPlay车载,汽车支持CarPlay车载。2、将数据线与车机USB端口连接。3、会提示打开手机中的siri,车机会自动启动CarPlay。4、若车机主界面没有出现启动的CarPlay,点击手机上的CarPlay图标即启动该系统。CarPlay车载能让您在车内更智能、更安全地使用iPhone让您将注意力放在路面情况上。在将iPhone连接到CarPlay车载后,您即可获取逐步导航路线、拨打电话、收发信息、收听音乐等。

以上就是 别克英朗carplay连接步骤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别克英朗carplay连接步骤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传祺GS5 Super2015款 2.0L 手动两驱舒适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传祺GS5Super2015款2.0L手动两驱舒适版是紧凑型SUV。以2015款2.0L手动两驱舒适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7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
福特E3502011款 5.4L 白金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福特E3502011款5.4L白金版是MPV。以2011款5.4L白金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9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50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6020mm,宽度2014m...
景逸X62017款 劲享系列 2.0L 手动尊享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景逸X62017款劲享系列2.0L手动尊享型是紧凑型SUV。以2017款劲享系列2.0L手动尊享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0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
大宇蓝龙(进口)1997款 蓝龙1.5是什么级别的车?
大宇蓝龙(进口)1997款 蓝龙1.5是紧凑型车。以1997款 蓝龙1.5为例:该车
福特E3502011款 5.4L 普通游艇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福特E3502011款5.4L普通游艇版是MPV。以2011款5.4L普通游艇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9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50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6020mm,宽度2...
菱帅2005款 1.6L 手动舒适天窗版SEi是什么级别的车?
菱帅2005款1.6L手动舒适天窗版SEi是紧凑型车。以2005款1.6L手动舒适天窗版SEi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36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