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迈凯伦625c轴距多长
迈凯伦625c轴距多长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9:33

迈凯伦625c轴距多长 的最佳答案

迈凯伦625c轴距多长

迈凯伦625c的轴距为267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512毫米,2093毫米,1199毫米。迈凯伦625c是迈凯伦旗下的一款中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双门双座超级跑车。这款车使用了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较短的轴距对于超跑来说是比较好的,因为轴距越短车身的灵活性就越高,在快速过弯时车尾的跟随性就越强,这样可以提高过弯的速度。

迈凯伦625c的3.8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有625马力和610牛米的最大扭矩。

这款发动机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铝合金缸体。

使用铝合金缸盖缸体可以大幅度降低发动机的重量,减重对于超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可以提高换挡速度和传动效率。

由于双离合变速箱与手动变速箱一样使用离合器片传递动力,所以这种变速箱的传动效率是很高的。

迈凯伦625c的前悬架使用了双横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双横臂独立悬架。

双横臂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贴地性能,这样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抓地力提高了,车子的速度也会提高。

双横臂悬架是基于双叉臂悬架改进而来的。

以上就是 迈凯伦625c轴距多长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迈凯伦625c轴距多长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手刹起步正确步骤
手刹起步一般是在坡道起步时需要用到的技巧,如果是手动挡汽车,那需要拉紧手刹,然后挂入1挡,此时左脚要慢慢抬起离合器踏板,等车子有向前冲的一股劲之后,松开手刹,然后左脚继续慢慢抬起离合器踏板此时右脚也要慢慢踩下油门踏板。如果是自动挡汽车,那操...
行车记录仪m键是什么
行车记录仪上的m键是菜单键,点进去可以对行车记录仪进行设置,包括声音、时间、拍摄时长等。除此之外,行车记录仪上一般还有p键和ok键,p键是模式选择键,可以选择拍照模式或者录像模式,ok键是确认键。在购买行车记录仪后,我们首先要对其数据进行设...
辉昂和奥迪a6l区别是什么?
辉昂和奥迪a6l区别是:1、品牌不同:辉昂是由上汽大众公司生产;而奥迪a6l是由一汽大众奥迪公司生产。2、受众群体不同:辉昂更受阅历丰富的中层人士喜欢;而奥迪a6l更受到年轻人的喜欢。3、车身尺寸不同:辉昂的长宽高分别是:5074mm、18...
仪表盘钥匙故障灯亮
仪表盘钥匙故障灯亮,可能是汽车上的防盗系统故障灯,如果这个故障灯亮,说明汽车的防盗系统出现问题,或者是汽车钥匙出现了问题。应该先检查汽车钥匙,如果汽车是智能钥匙,需要先检查智能钥匙是否有电,不妨给钥匙换个电池试试,如果不是车钥匙的问题,需要...
本田ge8是什么车?
本田ge8是飞度,本田飞度是继雅阁、思域后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在保持一贯的高品质和可靠性的基础上,在设计、空间、安全、操控、节油及实用性等方面均按全球高标准打造,再次确立在市场的领先优势。飞度FIT以ExcitingHDesign为整体设计...
电动车淋雨后一直响
淋雨后一直响说明部分电路存在短路问题,此时不建议继续用车,建议在电动车上所有的水都干了之后再继续用车。如果继续用车,可能会损伤电动车。电动车是一种轻便灵活的交通工具,这种交通工具是非常适合在拥堵的市区道路内行驶的。电动车的结构非常简单,电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