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长安CS75 phev补贴后多少钱
长安CS75 phev补贴后多少钱
更新时间:2024-04-28 09:27:16

长安CS75 phev补贴后多少钱 的最佳答案

长安CS75 phev补贴后多少钱

16.58-19.68万元。CS75 PH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前售价为19.88-22.9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6.58-19.68万元。

长安CS75 PHEV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车身线条较为硬朗,整体造型方正。前脸配以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全LED头灯组融为一体,下方全新造型的保险杠棱角分明,富有层次感。新车加入诸多蓝色元素,彰显其插电混动车型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蓝色面料与木纹饰板搭配,颇具质感。中控区域配备大尺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同时周围加入镀铬饰条点缀,更显精致。电子挡杆以及全液晶仪表的加入,为整车增添科技气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运动,并辅以银色装饰点缀。

动力方面,CS75 PHEV搭载由1.5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255千瓦,最大扭矩605牛米。在等速工况下,车辆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800公里,纯电模式续航里程可达60公里。此外,新车还配有长安自主研发的分轴插电四驱动力系统,其提供有普通、泥沙、雪地及山地四种驾驶模式。

以上就是 长安CS75 phev补贴后多少钱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长安CS75 phev补贴后多少钱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车身镀膜施工流程是什么?
车身镀膜施工建议到4s店操作,汽车镀膜剂优点:1、成本低,虽然单一价格的镀膜产品价格较高,但从平均日成本的角度来看,镀膜产品是打蜡、上釉等汽车美容用品的最低,使用镀膜产品后,日常保养如洗车等都会减少,不仅节省时间,而且还降低了维护成本;2、...
宝来机油一般多久更换一次?
宝来机油一般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也叫发动机润滑油,是由基础油和添加剂组成,基础油是润滑油的主要成分,决定着润滑油的基本性质,添加剂可弥补和改善基础油性能方面的不足。动力方面,宝来搭载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最大功...
码表300都有什么车
速度表的最高速度300公里每小时的汽车有很多,例如福克斯rs,奥迪a4,凯迪拉克ct6,奥迪a5等车型。有很多超级跑车的速度表最高速度都是350左右的。但是,速度表上的最高速度虽然是这些,汽车不一定是可以跑到这个时速的,因为大部分汽车都是有...
长安发动机皮带多久更换一次?
长安发动机皮带2年或6万公里更换一次,皮带是发动机配气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与曲轴的连接并配合一定的传动比来保证进、排气时间的准确,使用皮带而不是齿轮来传动是因为皮带噪音小,自身变化量小而且易于补偿。以长安cs75为例,这款车是长安乘用车...
上汽大通g50怎么样?
上汽大通g50:1、G50前脸采用上汽大通“智聚八方”八边形格栅,且底部镀铬饰条与两侧开眼角LED大灯相连;新车前保险杠线条凌厉,两侧进气口周围加入银色装饰条点缀,整体更具视觉冲击力;这款MPV英文LOGO下方装备有360°全景摄像头。此外...
汽车启动后抖动厉害熄火?
引起汽车启动后抖动厉害熄火的原因如下:1、积碳通常出现在节气门内壁,进气门头部,进气道内壁,活塞顶部和燃烧室内壁几个部位;2、节气们内壁积碳过多,会造成进气量不足,使得启动困难或者怠速容易熄火,在水温到达发动机正常工作温度后,由于节气门开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