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铃木启悦用了什么发动机
铃木启悦用了什么发动机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8:27

铃木启悦用了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

铃木启悦用了什么发动机

启悦全系搭载了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启悦是一款紧凑型汽车,这款车全系搭载了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有122马力和158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vvt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款车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这款车的配置还是很高的,并且价格也是很低的,这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

铃木的汽车可靠性耐用性是很好的。

铃木虽然已经退出中国市场了,但是铃木在国内的保有量很高。

铃木的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是非常好的,这个品牌的发动机技术是比较成熟的。

铃木旗下还有很多车型,铃木的汽车内饰设计是比较简洁的,这个品牌的汽车实用性也是很好的。

如果大家对铃木启悦感兴趣,可以去试驾一下。由于铃木已经退出中国市场了,所以买新车也是买不到的了,如果大家想购买启悦,那建议去当地的二手车市场看一看。

铃木在二手车市场上的保有量还是很高的,铃木的汽车二手价格也是很低的。

以上就是 铃木启悦用了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铃木启悦用了什么发动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新车提车公里数是多少?
新车提车公里数显示在0~100公里范围内都属于正常:1、提车注意哪些:检验外观情况,当新车停放在面前,不少人第一时间都是选择了拍照。殊不知,做详细的车辆检查要比不停地“咔咔咔”重要的多。您需要做的是,环绕一周将车的各个角落都检查一遍。尤其是...
2019款本田雅阁怎么样?
2019款本田雅阁:1、外部配置方面,同价格的次顶配INSPIRE相比低配雅阁更丰富。无钥匙进入、主动闭合进气格栅、远程启动都是雅阁所不具备的;2、重要的是,虽然雅阁大灯光源为LED,但其近光还是卤素。而INSPIRE上远近光则全部为LED...
现代领动水箱需要加多少水?
现代领动水箱上有最高线、最低线和警告线,最高加至最高线即可。汽车水箱一般指散热器。散热器属于汽车冷却系统,发动机水冷系统中的散热器由进水室、出水室、主片及散热器芯等三部分构成。汽车水箱保养方式如下:1、将车辆停稳并熄火,待冷却液温度降下来后...
2017款 奥迪A6L 5万公里保养项目价格
2017款奥迪A6L5万公里基础保养保养项目:机油机滤保养,需要1431元2017款奥迪A6L5万公里常规保养保养项目:空调滤芯(外)保养,需要229元更换变速箱油及滤芯保养,需要2211元更换刹车油保养,需要495元空气滤芯保养,需要46...
车身贴膜多少钱?
这个要看具体什么车型了,一般来说全车改色膜大概需要3000到5000呢:1、车身改色膜是用色系丰富,颜色多样的薄膜,以整体覆盖粘贴的方式改变全车或局部外观的服务;2、结构:多层流延(多台挤出机挤出相同或不同的树脂,熔融的树脂通过配料块合理分...
车身贴膜改色违法吗?
根据相关规定,车辆外观和安全设施的任何变更都是违法的。但是贴膜改色不超过车身总面积的30%,虽属违法,但不会问责:1、如果车主特别喜欢个性化效果,想要对车辆进行贴膜和改色的,可以到车管所进行申请备案,重新拍照,更新车辆挡案和行驶证,才能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