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新款路虎发现神行怎么样 搭载2.0T高功率引擎
新款路虎发现神行怎么样 搭载2.0T高功率引擎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3:05

新款路虎发现神行怎么样 搭载2.0T高功率引擎 的最佳答案

路虎这个品牌对于广大车友来说并不是很陌生,尤其是喜欢越野的,更是喜欢这个品牌,据最新消息显示,全新的路虎发现神行谍照已经曝光,新车搭载的是2.0T高功率的引擎。

新路虎发现神行

新款路虎发现神行怎么样 搭载2.0T高功率引擎

在外观上,谍照车整车带有简单的伪装,并且只是针对前脸部分,可以看出测试车套用了现款的车壳,并不需要对外观部分进行特殊的伪装,不过从车体悬架的高度上明显可以看出这款车型的特殊,悬架高度明显高于普通版车型,并且在尾部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明显的车体上下明显不符的情况。

尾部照片可以看到明显的移位,尾排实体的部分采用的是单侧双尾排,而保险杠则依旧是采用的双边共两出结构,如此的不对位表明隐藏在车壳内的就是新车。

新款发现神行将会底盘和动力系统作出调整,这其中就很有可能在新款车型上推出纯电动力版本车型。新车将会搭载Ingenium系列2.0T引擎,根据配置不同将会有可能推出高/低功率版本,其中低功率版为177kW,高功率版为213kW。

变速箱沿用现款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配置。根据之前已经曝光的捷豹路虎的未来战略计划,新车很有可能会推出插混版本,未来还有可能会推出纯电版车型。

现款路虎发现神行为什么会降价

1、因为在路虎家族中,神行定位于高端豪华(曾为英国王室户外出行御用座驾),而发现则定位稍低,更偏向于家用。

2、发现神行是路虎在华市场的销量主力,更适合薄利多销成为走量车型。今年前三个月,发现神行在华累计销量为0.97万台,而揽胜极光则是0.35万台,去年全年这二者的累计销量分别是4.28万台和1.91万台。这也从侧面验证了发现神行的低价策略确有成效。

3、尽管发现神行通过以价换量的策略保证了一定的市场份额,但其品牌形象却已大不如前。随着路虎汽车在华保有量的不断上升,其车辆故障率较高,也就是相对不够稳定可靠的特点也显露出来。

发现神行的高端配置

对于发现神行而言,该车与神行者相同仍然定位于中型豪华SUV,竞争对手直指奥迪Q5、宝马X3等车型。但有所不同的是,发现神行是该级别中首款7座SUV,相比其它竞争车型更增添了实用性与功能性。

据路虎中国市场副总裁介绍:发现神行中的“神行”二字,诠释了新车系与前代车系的传承与发展的关系,但并不代表两者之间是垂直换代,我们将发现神行设定为更高级别。该车配备有一键式启动、抬头显示系统、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中控8英寸液晶屏、全景天窗和第二排娱乐系统等等。

路虎Discovery Sport先期将延用现款神行者2的2.0T汽油和2.2T柴油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而目前捷豹路虎已经发布的Ingenium系列四缸发动机则预计在2015年实现在新车型上的搭载。

传动系统上,发现运动版除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器外,还将匹配目前揽胜极光上所采用的ZF 9速自动变速器。在越野性能方面,该车将提供四驱版本车型,其接近角、离去角和通过角分别达到25度、31度和21度,涉水深度达到600毫米。

以上就是 新款路虎发现神行怎么样 搭载2.0T高功率引擎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新款路虎发现神行怎么样 搭载2.0T高功率引擎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瑞铃2014款 1.9T V5 ABS版标双排4DB1-2C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铃2014款1.9TV5ABS版标双排4DB1-2C是皮卡。以2014款1.9TV5ABS版标双排4DB1-2C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8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
域虎2017款 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什么级别的车?
域虎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皮卡。以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1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
安德拉2013款 2.4L 两驱豪华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安德拉2013款2.4L两驱豪华版是中型SUV。以2013款2.4L两驱豪华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3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96mm,宽度...
旗云2008款 1.5L 手动实力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旗云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是小型车。以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93mm,宽度1682mm...
奇瑞A32012款 三厢 1.6L CVT进取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奇瑞A3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是紧凑型车。以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52m...
金典2017款 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什么级别的车?
金典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皮卡。以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98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