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科鲁兹怠速间歇性抖动
科鲁兹怠速间歇性抖动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6:21

科鲁兹怠速间歇性抖动 的最佳答案

科鲁兹怠速间歇性抖动

出现这种情况后首先要确认一下是否打开了空调的制冷功能,如果打开了,那需要检查一下压缩机离合器是否出现了故障。如果没有打开空调,那可能是发动机某个汽缸工作不良导致的,车友们需要去检查一下点火系统。

科鲁兹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一共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4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20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kw,最大扭矩为146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6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科鲁兹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科鲁兹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还是比较好看的。

以上就是 科鲁兹怠速间歇性抖动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科鲁兹怠速间歇性抖动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飞度本田怎么样?
本田飞度:1、本田飞度一直都继承了本田系列油耗的特点,在A0级这中车当中,还是表现的非常极为突出的;2、在外观方面来说的话,飞度的前脸设计虽然带有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在,但是在细节的处理方面还是鲜有个性,带有运动的特征;3、在车身侧面来说的话线...
飞度本田自动挡怎么样?
飞度本田自动挡:1、第三代飞度(FIT)应用了FUNTEC技术中的MM理念,以两厢车尺寸实现了媲美高级别车型的内部空间;2、整车长度达到4065mm,对比第二代增加了165mm,轴距也从2500mm增加为2530mm,实现了极为优异的后排乘...
二手瑞虎8值得买吗?
二手瑞虎8值得买,配置:1、19款瑞虎8在内饰上做了更加精细化和科幻的设计,其中12.3寸液晶仪表+10.25寸的多媒体悬浮式大屏也成为该车的一大亮点;2、并且在安全配置上增加了定速巡航或全速自适应巡航,这些在现款车型上只有高配版的才会配备...
北京买车牌照多少钱?
建议你别买了,30万也未必能买到,建议你租赁一个更好。租赁相关信息如下:1、首先签订租赁合同具有民事效力;2、也可以去车管所备案记录;3、越来越多的人考虑租赁北京车牌。
排气阀门对车有影响吗?
排气阀门对车没有影响,排气阀门是一种涡轮增压式引擎系统上的从涡轮分离出废气的阀门。废气分离使得涡轮速度降低,也相应的降低了压缩机的转速。排气阀的主要功能是稳定涡轮增压系统的推进压力以保护引擎和涡轮增压器。改装排气阀门和无阀门排气区别:1、原...
宝骏530怎么样口碑优缺点?
宝骏530是由上汽通用五菱生产制造,质量安全可靠:1、外观设计方面,宝骏530延续了宝骏家族最新设计风格,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配合前脸的大嘴式格栅,看来其相当犀利。此外,车身D柱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黑色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