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野马2.3和5.0外形区别
野马2.3和5.0外形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8:24

野马2.3和5.0外形区别 的最佳答案

野马2.3和5.0外形区别

野马2.3和5.0在外形上大致一样,主要在细节上略有不同。

野马5.0在后屁股有GT标志,侧面多了一个数字5.0。

轮胎方面野马5.0为多福轮胎,2.3为双五福轮胎。

前发动机盖:野马5.0是鼓起来的,2.3是凹进去的。

排气来看:野马50为双边双出,野马2.3排气双边单出。

当然,外观上变化并不大,两者几乎一样,在某种程度上讲,2.3完全可以改装成5.0的模样。

但是,这两款车最大的区别在于动力系统。野马2.3使用的是2.3升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99匹;5.0使用的是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466匹。

从声浪上讲,5.0的声浪完全虐爆2.3,5.0的声浪声音够大而且分辨率极高。

从油耗上讲,野马5.0的百公里油耗大于在15个左右,比野马2.3多了不少。

从价格上讲,野马5.0的落地价格在70万左右,野马2.3的落地价格也就在30万左右。

所以,如果手里不差钱的话,野马5.0的驾驶体验会更足一些,缺点就是隔两天就要去一次加油站。

 

以上就是 野马2.3和5.0外形区别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野马2.3和5.0外形区别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冠道本田怎么样连接蓝牙?
冠道本田连接蓝牙的方法是:1、首先手机、车载蓝牙设备要建立配对关系。分别开启手机、车载蓝牙设备的蓝牙功能,并将手机蓝牙设置中设为“所有人可见”或可被搜索或开放检测;2、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进行配对连接,配对密码为:0000,...
车身贴膜改色违法吗?
根据相关规定,车辆外观和安全设施的任何变更都是违法的。但是贴膜改色不超过车身总面积的30%,虽属违法,但不会问责:1、如果车主特别喜欢个性化效果,想要对车辆进行贴膜和改色的,可以到车管所进行申请备案,重新拍照,更新车辆挡案和行驶证,才能合法...
现代领动水箱需要加多少水?
现代领动水箱上有最高线、最低线和警告线,最高加至最高线即可。汽车水箱一般指散热器。散热器属于汽车冷却系统,发动机水冷系统中的散热器由进水室、出水室、主片及散热器芯等三部分构成。汽车水箱保养方式如下:1、将车辆停稳并熄火,待冷却液温度降下来后...
新车提车公里数是多少?
新车提车公里数显示在0~100公里范围内都属于正常:1、提车注意哪些:检验外观情况,当新车停放在面前,不少人第一时间都是选择了拍照。殊不知,做详细的车辆检查要比不停地“咔咔咔”重要的多。您需要做的是,环绕一周将车的各个角落都检查一遍。尤其是...
刹车泵怎么快速排气?
刹车泵排气方法:1、四个轮排空气是非常简单的,您只需要把发动机舱内的那个刹车油壶刹车油加满;2、然后两个人配合一个人在驾驶室内踩刹车,然后踩几脚刹车以后踩住刹车别动;3、另一个人,把每个轮的刹车分泵放气,螺丝拧开,就这样排空气就行。如果刹车...
车身贴膜多少钱?
这个要看具体什么车型了,一般来说全车改色膜大概需要3000到5000呢:1、车身改色膜是用色系丰富,颜色多样的薄膜,以整体覆盖粘贴的方式改变全车或局部外观的服务;2、结构:多层流延(多台挤出机挤出相同或不同的树脂,熔融的树脂通过配料块合理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