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c1能开c2的车吗
c1能开c2的车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10:40:41

c1能开c2的车吗 的最佳答案

c1能开c2的车吗

如果持有c1驾驶证,是可以加持c2驾驶证的准驾车型的。但是持有c2驾驶证不可以驾驶c1驾驶证的准驾车型。持有c1驾驶证可以驾驶手动挡小型汽车和自动挡小型汽车,持有c2驾驶证只能驾驶自动挡小型汽车。

自动挡汽车的操作与手动挡汽车相比是更加简单的,自动挡汽车是不需要驾驶员控制离合器和挡位的。

汽车上常见的自动变速箱有三种,分别是双离合变速箱,cvt变速箱,at变速箱。

at变速箱是技术最成熟,应用最广泛的自动变速箱,这也是结构最复杂的自动变速箱。

at变速箱的内部有很多行星齿轮,这种变速箱就是依靠行星齿轮变速变扭的。

at变速箱是通过液力变矩器与发动机连接的。

cvt变速箱是一种结构比较简单的自动变速箱,这种变速箱的内部只有两个锥轮和一个钢片链条。

cvt变速箱的钢片链条是可以在锥轮上移动的,这样变速箱就可以变速变扭了。

cvt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是比较好的。

双离合变速箱是基于手动变速箱研发而来的产品,双离合变速箱的结构与手动变速箱是类似的。双离合变速箱只是比手动变速箱多了一套离合器和一套换挡控制机构。

以上就是 c1能开c2的车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c1能开c2的车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科目一考完之后多久能考科目二?
科目一考完之后需要20天才能考科目二。科目一的相关规定:1、科目一,又称科目一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2、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考试内容包括驾车理论基础、道路安全法律法规、地方性法规等相关知识。考...
新沃尔沃亚太沃尔沃XC40什么上市?
国产版沃尔沃XC40将于2019年5月24日正式上市,该车将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26.50万起。本土化生产的版本相比之前进口车型T4/T5两款动力,将增加T3动力。XC40是沃尔沃基于CMA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沃尔沃亚太XC40...
汽车尾喉有什么利弊?
汽车尾喉暂时没有发现有什么利弊的。汽车尾喉的好处:1、有专门防火安全用的尾喉,比如油罐车上用的和某些特种用车用的;2、纯粹的美观作用,有很多镀铬的尾喉固定在原有铁质的排气口,增加美观性;3、运动改装,这种主要是增大排气声的,排气在这种尾喉中...
一汽丰田威驰和悦动怎么选 哪个更值得入手?
相信大多数人在买车的时候,都会在两款车之间纠结,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两款车是威驰和悦动,这两款车都是不错的车型!空间不大,属于紧凑型轿车,今天要讲的就是这两款车,接下来就为车主们全面展示一下这两款车。威驰和悦动哪个好 哪款车更值得入手1、配置...
15年的老车可以上高速吗
15年的老车可以上高速吗只要是通过年检的车辆,都可以上高速公路行驶.当前按照我国法律规定,私家车报废年限已经没有了,但是在行驶距离达到60万公里就会强制报废。相对于把爱车保护的很好的私家车车主来说这个政策还是得分的。但按照要求,车辆超过15...
别克越野自动挡怎么开
别克越野车自动档和所有自动档汽车的操作是一样的,下面来看一下:一、汽车起步:先接通电源,这时候不要打着发动机,然后踩刹车,把档位挂到N档。 再进行点火,之后把档位换到D档,松手刹,正常起步即可。这么做可以避免汽车在P档打着火后,变速箱再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