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bcm在哪个位置
汽车bcm在哪个位置
更新时间:2024-04-29 18:44:59

汽车bcm在哪个位置 的最佳答案

汽车bcm在哪个位置

汽车bcm位于汽车主驾驶左上方的黑色盒子里,bcm指的是汽车的车身控制模块,主要是对汽车上的众多用电设备进行控制。

车身控制模块的主要功能包括电动门窗控制、中控门锁控制、遥控防盗、灯光系统控制、电动后视镜加热控制、仪表背光调节、电源分配等。

汽车在工作的过程中,通过车身控制模块来协调车内不同设备的功能,汽车上的一些设备被绑定到电子架构的bcm中,通过这种方式,在减少必要插件连接和电缆线束数量的同时,提供了最大化的经济性和可靠性。

值得一提的是,车身控制模块可以减少汽车整体能源的消耗,如果汽车上的某个零件出现了问题,在检查车辆时,bcm可以提供诊断的界面。

车身控制模块可以对汽车的灯光进行控制,当车身控制模块检测到小灯电路对地短路或电路电流过大时,会自动开启保护功能,防止汽车的电路因为电流过大而烧坏。

汽车雨刮电路相对比较复杂,使用bcm之后,可以很好的节省汽车的线束。

以上就是 汽车bcm在哪个位置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bcm在哪个位置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汽车年检时间可以推迟?
汽车年检时间是不可以推迟的:1、机动车所有人可以在车辆检验有效期满前三个月内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检验并领取检验合格标志;2、例如,车辆年检有效期为12月,参加年审的车辆可在10月至12月这三个月内前往车辆检验中心参加年检;3、逾期未参加年...
加92号汽油的车可以加95号汽油吗?
加92号汽油的车可以加95号汽油,92号汽油与95号汽油的区别在于正庚烷和异辛烷两者的比例不同。92号汽油含有百分之92的异辛烷,百分之8的正庚烷;95号汽油含有百分之95的异辛烷,百分之5的正庚烷,异辛烷的比例越高,抗暴性就越好,只是这样...
奔驰glk300加什么型号的机油,glk300保养用几升机油
奔驰GLK300加5W30型号的机油,而GLK300保养需用7升左右的机油。车主们需要切记,机油量不能过多也不能太少,否则会对发动机造成一定的影响。机油过多易造成发动机负荷增加,影响动力;时间久了,发动机废气通风系统也易损坏,积碳增加,机油...
云南省车牌号代表什么地区?
云南省车牌号代表的地区是:云A昆明市、云C昭通、云D曲靖、云E楚雄、云F玉溪、云G红河、云H文山、云J思茅、云K西双版纳、云L大理、云M保山、云N德宏、云P丽江、云Q怒江、云R迪庆、云S临沧。车牌第一位是汉字,代表该车户口所在的省级行政区。...
直行车道右转弯了怎么罚?
直行车道右转属于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违章行为:1、需要根据道路性质而定。《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五十一条规定机动车通过有交通信号灯控制的交叉路口;2、应当按照下列规定通行:在划有导向车道的路口,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3、在高速公路、城市...
汽车年检标志在哪领取?
直接携带身份证、行驶证、车船税或免税凭证、交强险到各办理点申领检验标志:1、车辆年检,就是指每个已经取得正式号牌和行驶证的车辆都必须要的一项检测,相当于每年一次按《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给车辆做体检;2、车辆年检可以及时消除车辆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