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广汽传祺gs3搭载了什么变速箱
广汽传祺gs3搭载了什么变速箱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4:17

广汽传祺gs3搭载了什么变速箱 的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s3搭载了什么变速箱

广汽传祺gs3使用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广汽传祺gs3是广汽传祺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共推出了两款动力车型,分别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手动变速箱的工作原理,就是拨动变速杆通过大小不同的齿轮组合与动力输出轴结合,从而改变驱动轮的转矩和转速,手动变速箱也是汽车上使用最广泛的一种类型的变速箱。

手自一体变速箱是自动变速箱的一种类型,这种类型的变速箱可以在驾驶汽车的时候使用手动模式,同时也可以使用自动模式,一般来说,为了节省操作,使用的都是自动模式。

双离合变速箱最大优势就是在变换的时候速度很快,因为这种类型的变速箱采用了两个离合器,相对于自动变速箱来说,这种类型的变速箱传动效率更高一些。

以上就是 广汽传祺gs3搭载了什么变速箱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广汽传祺gs3搭载了什么变速箱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2019款奥迪a6l真实油耗?
2019款奥迪a6l真实油耗在10个左右:1、所有的油耗都是别人的油耗,同一辆车每个人都能开出不同的油耗;2、油耗主要是与行驶路段和驾驶习惯有直接关系的,长期城区道路行驶肯定比经常跑长途的油耗要高,尽量减轻车载总量;3、尽量避免急加速和地板...
丰田混动电池可以用多久
丰田混动电池可以用多久丰田混动车型上采用的电池都是镍氢电池,该类型的电池特性是浅放勤冲策略,在理论上这种电池使用寿命可以达到8年以上或者更久,具体寿命还要看个人使用情况以及保养。镍氢电池是一种性能良好的蓄电池。镍氢电池分为高压镍氢电池和低压...
什么叫车内中控锁?
车内中控锁是指设在驾驶座旁边或中控台上,可以同时控制全车车门关闭与开启的一种配置,中控锁的功能:1、中央控制,当驾驶员锁住其身边的车门时,其他车门也同时锁住,驾驶员可通过门锁开关同时打开各个车门,也可单独打开某个车门;2、速度控制,当行车速...
帝豪gs机油多久换一次?
帝豪gs机油多久换一次根据机油类型决定:矿物质机油5000公里或者6个月换一次;半合成机油8000公里或者6个月换一次;全合成机油13000公里左右或者1年换一次。以帝豪GS的2020款1.4T手动雅life为例,长宽高分别为4440mm、...
汽车美容店打蜡多少钱?
汽车美容店一般收费200元以上:1、打蜡后会便得光亮,色泽鲜艳。打蜡前最好进行彻底的清洗,保持没有灰尘,没有异物;2、全部吹干,不能留下一点水痕迹的,需要没有水的残留。因为有水的地方,就是今后最先掉色的地方;3、打蜡不要在阳光下进行。稍微有...
长安奔奔正时皮带多久换?
长安奔奔正时皮带60000到80000公里换,正时皮带是发动机配气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与曲轴的连接并配合一定的传动比来保证进、排气时间的准确。以奔奔2018款1.4L手动舒适型为例,其车身尺寸分别是:长3730mm、宽1650mm、高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