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是进口的还是国产的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是进口的还是国产的
更新时间:2024-04-28 06:42:33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是进口的还是国产的 的最佳答案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是进口的还是国产的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是国产车型,明锐是斯柯达旗下的一款紧凑型汽车,斯柯达在明锐的基础上也推出了旅行版车型。旅行车的后备箱空间比普通的三厢轿车更大,这种汽车的实用性要比普通的三厢轿车更好。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16马力和20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1800到3700转每分钟,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转每分钟。

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50马力和2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1750到3000转每分钟,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后悬架使用扭力梁可以扩大后排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

以上就是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是进口的还是国产的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是进口的还是国产的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2022年元宵节的习俗 吃汤圆赏花灯
我国的每个传统节日都有其独特的涵义以及故事,这些节日都有相应的风俗习惯,看到这些活动就知道是什么节日了,比如吃元宵,大家一看就知道是在说元宵节,这天全国都是非常的热闹。2022年元宵节的习俗送花灯:也叫送孩儿灯,是外婆送给女儿的孩子的,祝福...
2022年4月24日开张日子吉利吗 当日老黄历查询
不管你准备开一个店铺还是公司,一个很好的开张仪式时非常重要的,首先我们需要选择一个适合开张的日子,在这天举办开张仪式才能算的上吉利的开张仪式,这样才能够给自己带来好运。那么2022年4月24日算不算开张吉日呢?2022年4月24日老黄历黄历...
2022年4月23日新店开张好不好 是上等吉日吗
店铺开张选择一个吉日是很重要的事情,因为它能给我们带来一个良好的开端,并且可以让我们充满信心去面对所有的问题和阻碍,给我们心理上的激励,同时,他也能让我们的开张仪式变得非常顺利。2022年4月23日老黄历黄历日期:公元2022年04月23日...
农历三月是卯月还是辰月 开什么花
农历三月是卯月还是辰月?开什么花?三月的雨细如丝,却会让万物迅速的生长,让大地覆盖上一层春天美好与温暖。小编整理了相关文章,欢迎来查看。农历三月是卯月还是辰月?农历三月份是辰月,生肖龙。在传统式的纪年法中,阴历的每一个月都是有相匹配的天干地...
2022年4月18日入宅合适吗 今日宜忌查询
人们都喜欢跟随大流做事,许多人都很喜欢买房子,这样会很有安全感,不过在搬迁新居是要选一个吉日来搬迁,这是非常传统的一个习惯,在大家入宅之前,一定要选择吉日,保证家人能够住的舒服和开心。2022年4月18日万年历公历日子:2022年4月18日...
2022年元宵节是法定节假日么 没有放假
辛苦一年后,人们会利用假期好好休息,春节过后紧跟着的就是元宵,一般来说人们会把这天当作春节的结束,人们还想继续庆祝热闹的节日。那么正月十五是法定假日吗?虽然元宵节是传统节日,不过这天并不是法定的假期。2022年元宵节是法定节假日么虽然作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