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哪吒汽车质量怎样
哪吒汽车质量怎样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4:05

哪吒汽车质量怎样 的最佳答案

哪吒汽车质量怎样

由于这款车的用户较少,用户的反馈也不全面,所以质量如何还不好说。哪吒汽车是制造纯电动汽车的厂商。

现在国内诞生了不少制造纯电动汽车的厂商,纯电动汽车瞬间火了起来。

纯电动汽车目前面临几个问题亟待解决。

1.充电速度慢:纯电动汽车充电速度是比较慢的。如果跟汽油车相比,那汽油车去加油站十分钟内就能加满油,加满油后又能跑好几百公里。纯电动汽车在这点上显然是无法与汽油车相比的。

2.续航里程低:现在很多厂家都在宣传自己的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多少多少的,其实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例如在夏季和冬季需要开空调时,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一定会降低。并且冬季室外温度较低时,电池性能受到影响后续航里程也会降低。

3.安全问题:纯电动汽车的电池组较大,并且一般都固定在底盘上。如果受到了猛烈碰撞,电池可能会瞬间起火或爆炸。纯电动汽车如果起火,那是非常危险的。纯电动汽车起火后,几秒内大火会将整个车吞噬。汽油车起火后,是慢慢烧起来的。

4.电池更换和回收:随着充放电次数的增多,电池性能会下降,这样用户就需要更换电池,更换电池成本很高。并且,换下来的废旧电池如果不妥善回收也会污染环境。

以上就是 哪吒汽车质量怎样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哪吒汽车质量怎样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爱玛电动车得后座箱怎么打开
爱玛电动车得后座箱怎么打开首先,需要检查车辆的钥匙准备好;其次,将钥匙插入锁槽,并且按照逆时针的方向将钥匙旋转45度;稍微用劲的掰动钥匙即可将后座箱打开。若需要将其关闭,只需要用力的将后座箱按下去即可。通常而言,在不同电动车品牌车辆上,开启...
汽油滤清器不换会怎么样?
汽油滤清器不换的影响:1、汽油滤清器作用是过滤汽油,一般和油泵集成在一起安装在油箱内,也有有油泵分开接于汽车底盘汽油管处上的。油箱里一般还有一个滤网(过滤大的杂质),经油滤网过滤后的汽油被油泵加压,然后通过汽油滤清器过滤再由喷油嘴喷射进入气...
吉普大切诺基2019款油耗怎么样?
吉普大切诺基2019款油耗8-10个左右,配置:1、吉普大切诺基(Jeep)是克莱斯勒公司推出的一款经典车型,传承了Jeep品牌纯正血统,经典外观造型、出众的越野能力、极佳的公路操控表现,以及完备的安全保障,开创高端越野车市场的先河;2、大...
怠速启停系统是什么原因?
怠速启停系统的原因如下:1、节能:消除怠速空转,省下怠速时间内消耗的油料;2、环保:发动机自动熄火后,尾气排放为零;3、延长发动机寿命:提高发动机动力输出。
八代索纳塔配置怎么样?
八代索纳塔配置如下:1、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和全新一代索纳塔没有差别,依旧采用了\SensuousSportiness\设计语言,只是增加了运动套件,更有侵略性。车头处采用了标志性的大尺寸中网设计,并在发动机舱盖上...
手动挡车驾驶方法是什么?
手动挡车驾驶技巧:1、起步动作:踩离合,踩脚刹,松手刹,检查挡位是否在空挡,点火,挂一挡,松脚刹,慢抬离合,同时轻踩油门,至车起步全松离合;2、换挡动作:松油门,同时踩离合到底,将挡换至与车速相适应的挡位,根据挡位高低以适当速度抬离合,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