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铸铁缸体有什么好处
铸铁缸体有什么好处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8:35

铸铁缸体有什么好处 的最佳答案

铸铁缸体有什么好处

铸铁缸体热负荷能力更强,在发动机的升功率方面,铸铁的潜力更大。

首先来举一个例子,一台1.3升排量铸铁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可以超过70kw,如果使用的是铸铝发动机,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只能达到60kw,从这两款发动机的性能就能看出来,铸铁发动机的承载能力更强一些。

如果使用一台1.5升排量的铸铁发动机,通过涡轮增压技术,可以将这台发动机达到2.0升排量发动机的动力要求。

有很多性能车型使用的还是铸铁发动机,但是由于铸铁发动机的散热性能并不好,汽车需要搭载更好的水冷系统和风冷系统,尤其是对一些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来说,这类车型对冷却系统的要求是非常高的。

我们来说一下9代EVO使用的这款铸铁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重量比较大,散热性能稍微有些差,但是这款发动机具有优越的耐高温和耐高压的特性,这款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可以达到500马力,扭矩超过600牛米,所以说这款发动机既有优点也有缺点。

以上就是 铸铁缸体有什么好处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铸铁缸体有什么好处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特斯拉可以无人驾驶吗
暂时还不行,虽然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仍需要驾驶员进行主动监控,但车辆尚未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而且进入我国内市场的特斯拉车型由于实际情况限制,还削弱了该辅助驾驶功能,只能自动辅助驾驶员转向、加速以及制动。所谓的无人驾驶属于...
炫界 2020款 炫界 1.5L 手动炫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炫界2020款炫界1.5L手动炫最新官方指导价为5.39,车身结构为5门5座紧凑型车,其车身尺寸是:长4400毫米、宽1831毫米、高1653毫米,轴距为2632毫米,2020款炫界1.5L手动炫配备了(SQRE4G15C发动机),发动机最...
新全顺 2019款 新全顺 多功能商用车 2.0T 汽油 中轴中顶 6座 国VI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新全顺2019款新全顺多功能商用车2.0T汽油中轴中顶6座国VI最新官方指导价为12.64,车身结构为5门6座轻客车,其车身尺寸是:长5341毫米、宽2032毫米、高2407毫米,轴距为3300毫米,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47千瓦,发动机峰值扭...
启辰大V 2021款 启辰大V 260T 爱豆版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启辰大V2021款启辰大V260T爱豆版最新官方指导价为10.30,车身结构为5门5座紧凑型车,其车身尺寸是:长4562毫米、宽1917毫米、高162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2021款启辰大V260T爱豆版配备了(A415TD发动机),...
森林人 2022款 森林人 2.0i 旗舰版EyeSight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森林人2022款森林人2.0i旗舰版EyeSight最新官方指导价为22.38,车身结构为5门5座紧凑型车,其车身尺寸是:长4640毫米、宽1815毫米、高173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2022款森林人2.0i旗舰版EyeSight配备...
域虎9多少马力
域虎9是江铃汽车公司2019年推出的皮卡,搭配2.7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马力。马力是一种功率单位,通常在柴油机、汽油机上常见,约等于735瓦特,一马力等于一秒内完成,75千克力每米的功,相当于0.735千瓦。在我国的法定计量单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