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途昂x和途昂的区别
途昂x和途昂的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8 22:31:43

途昂x和途昂的区别 的最佳答案

途昂x和途昂的区别

途昂与途昂x的外观设计有区别,售价有区别。

途昂x的外观设计与途昂是不同的,途昂本身已经非常好看了,途昂x比途昂更加好看。

途昂的指导价格为30.09万元到50.59万元,途昂x的指导价格为31.69万元到48.89万元。所以,这两款车的售价是有区别的。

途昂与途昂x都分别搭载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途昂与途昂x使用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是一样的。

如果车友们对这两款车感兴趣,可以去4s店内看看车,只看图片是不行的。

途昂与途昂x都是中大型suv车型,这两款车的外观尺寸都很大,车内空间也非常大。

途昂与途昂x有两驱版车型和四驱版车型,四驱版车型适合有轻度越野需求的朋友们。

途昂与途昂x都属于上海大众旗下的车型,如果车友们要去4s店内看车,需要去上海大众4s店,车友们不要搞混了去了一汽大众4s店。

以上就是 途昂x和途昂的区别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途昂x和途昂的区别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凯越方向盘锁死怎么解?
汽车方向盘锁死,用钥匙起动车辆时,方向盘自然就解锁了:1、当车辆熄火后,方向盘就会自动锁死的,这是一个简单的防盗功能;2、然而,有时在停车时方向盘是以一定的角度放置的,这个角度只是扭转了钥匙的点火开关,而不能解锁;3、这个时候,车主应右手轻...
汽车L4是什么意思?
汽车L4指的是直列式的四缸发动机,L指的是发动机气缸的排列形式,L后面的数字代表发动机气缸数量,L是指直列发动机,是常见的气缸布局方式,即所有气缸成一条直线布置。按气缸数量不同,有L3、L4、L5、L6,即三缸、四缸、五缸、六缸发动机。由于...
车拉缸是什么意思?
车拉缸是指气缸壁的表面拉伤,如果气缸壁表面拉伤,气缸壁上就会出现划痕,这样会影响发动机的正常运行。拉缸是由于发动机温度过高或缺少机油导致的,如果发动机出现拉缸情况,需要及时进行维修。拉缸是气缸与活塞、活塞环受到机械损坏,严重时活塞在气缸内卡...
本田歌诗图2019款报价是多少?
本田歌诗图2019款指导价25.98万-33.58万:1、歌诗图是在第八代雅阁平台上开发的,轴距和雅阁相差无几,但车长和车宽都再添50mm,车身高度也有所增长。它不但比雅阁更大,乃至长宽也大于绝大多数紧凑级SUV,宽度甚至接近丰田的中型SU...
挡泥板作用是什么?
挡泥板的优点:1、挡泥板可以有效保护车身,保护车身面划伤的现象,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2、挡泥板可以汽车挡泥板作为汽车车身防护的功能作用,挡泥板使用上能够很好的保护你的爱车的车身;3、在雨天减少泥水飞溅,可以减少路上的碎石由于轮的碾压而飞出对...
蓝鸟遥控钥匙怎么充电
蓝鸟遥控钥匙怎么充电蓝鸟遥控钥匙不能充电,如果没电了,只能换电池。首先在车钥匙背面找到一个小开关,扳动一下就可以打开。然后把车钥匙的机械钥匙拔出来,用工具撬开车钥匙外壳的卡扣就可以把外壳打开就可以把新的电池装上。蓝鸟(Bluebird)是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