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风扇异响
汽车风扇异响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3:35

汽车风扇异响 的最佳答案

汽车风扇异响

如果鼓风机出现了异响,那一般是鼓风机轴承缺少润滑导致的,添加一点润滑脂或更换轴承就是可以解决的。

鼓风机是空调系统中一个比较重要的部件,如果没有鼓风机,那空调的出风口是根本不会有风吹出来的。

如果车友们在清洗空调系统时使用了劣质清洗剂,那会损伤鼓风机轴承,这样鼓风机在运转时就会出现异响。

所以,在清洗空调系统时,一定要去专业店家,并且要使用好的清洗剂。

汽车的空调是汽车上一个很重要的舒适性配置,空调的工作原理其实是很简单的。

汽车空调面板上的ac按键是空调的制冷开关,按下ac按键后,压缩机离合器会结合,此时发动机会带动压缩机运转,这样压缩机可以不断压缩制冷剂并将制冷剂输送到蒸发箱内。

制冷剂在蒸发箱内膨胀吸热冷却蒸发箱,被冷却的蒸发箱可以冷却鼓风机吹来的风,这样空调出风口就能吹出冷风了。

汽车空调的制热原理就更加简单了,在打开暖风功能后,发动机内的高温冷却液会经过暖风水箱,鼓风机吹来的风也会经过暖风水箱,这样空调出风口就能吹出暖风了。

以上就是 汽车风扇异响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风扇异响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昂科威天窗遮阳帘怎么复位?
昂科威天窗遮阳帘复位步骤:1、当昂科威天窗不能自动打开时,可以通过持续按压按键来实现天窗遮阳帘复位;2、首先将驾驶员这边的车门打开,然后踩下刹车踏板,再按一下启动按键,将发动机启动;3、等仪表盘亮起后,再将天窗键按到全开的位置持续10秒左右...
众泰z300致命缺点是什么?
众泰z300最大缺点动力一般;大部分网友反映底盘异响、发动机异响问题较多:1、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它的油耗了,平均可以到四毛钱左右,很经济实惠。再就是他的空间了,开过朋友的卡罗拉,感觉里面的空间和我的Z300差不多一样的大小;2、缺点动力,提速...
车年审过期怎么办扣分罚款吗?
车年审过期是会扣分你罚款的,如果你意识到自己车辆已经超过了年检期限,首先要做的就是不再驾驶该车辆上路行驶,并尽快办理年检的手续:1、年检需要准备的资料:《机动车行驶证》原件、有效的本年度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单正本、有效的本年度车船税纳...
全新一代雷凌试驾怎么样?
全新一代雷凌试驾如下:1、全新换代雷凌是丰田Corolla车系的第十二代车型,出自TNGA架构GA-C平台,同时采用了该车系北美版的造型;2、前脸的样式相比旧款线条有所增加,两侧前翼子板隆起,大灯变成了倒钩样式,尾部整体样式小改,一条黑色的...
众泰知豆电动车多少钱?
众泰知豆电动车价钱在4-9万:1、新大洋·知豆的外形设计时尚,尤其是前脸部分几乎囊括了所有流行的设计元素。熏黑前大灯搭配镀铬边框的保险杠进气口,一改以往电动车留给我们山寨粗糙的印象;2、新大洋·知豆纯电动车的前大灯设计时尚,熏黑式的设计使其...
汽车故障代码C120A2怎么解决
  解决前照灯控制单元故障记忆内容 95%   换网关控制单元 5%